优步司机端下载安装 加盟uber司机攻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1/164980.shtml report 2748

 

1月27日,优步中国官方宣布,为加快在中国南区的广东、湖南以及湖北三省的布局,将在广东、湖南以及湖北三省新增18个覆盖城市,计划新进入的城市,除湖北省8座城市之外,广东省新开设5座城市,湖南省新开设5座城市。

届时,优步在中国覆盖的城市,将由目前的37个,增加到55个,而在2016年,优步制定的计划是进入到中国100个城市。

优步司机注册申请地址:http://youbu.wydianping.com

或者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优步司机注册申请页面:

优步司机端下载安装是成为uber司机必须解决的一个问题,最近听到很多私家车主在问这个问题,因为uber乘客端,只要下载个客户端后就能简单的注册成为uber乘客了,但是翻遍了各大APP市场,却没能找到优步司机端,不知道如何下载安装,也就对注册成为uber司机无从下手了。其实这是错误的,成功注册优步司机后,即可获得最新版本的优步司机端下载安装地址。

https://partners.uber.com.cn/ob/download/partner

优步中国:2月底前进军广东、湖南、湖北18个城市 Uber注册司机 第2张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10月30日,优步宣布将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投资六千三百万人民币,建立全球最大的卓越运营中心。这是优步首次在美国之外的国家和地区建立的第一个,也是面积最大、投入最高的卓越运营中心,该中心已经于去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面对如此快速的扩张,我们可以从优步中国战略部门负责人柳甄在去年的一份声明中看到优步中国前进的步伐,“2015 年是优步中国的‘本土化年’,2016 年将是我们的‘增长年’。”

在2015“本土化年”中,优步中国已经在武汉建立了运营中心,并把相关业务搬到中国境内服务器上运行。

在2016 年“增长年”中,优步中国曾在1月18日宣布,在春节前将覆盖四川省17个城市,1月26日,增加到55城,对于优步中国来说,在短短 12 个月内实现进军 100 座城市的目标,这绝对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