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续航问题 魅族PRO 6划时代变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1/166408.shtml report 2430 记得几年以前人们一提起智能手机未来的发展,就对电池续航耿耿于怀,觉得这是阻碍智能手机进一步发展的最大瓶颈。时至今日,随着大容量电池和快充技术的出现,这一问题得到了缓解

记得几年以前人们一提起智能手机未来的发展,就对电池续航耿耿于怀,觉得这是阻碍智能手机进一步发展的最大瓶颈。时至今日,随着大容量电池和快充技术的出现,这一问题得到了缓解,但是仍很难满足用户对手机续航越来越高的要求。4月13日魅族的高端旗舰机PRO 6即将问世,魅族官方发布了倒计时三天海报,并提出了一个深刻的问题——他们告诉你充电最快的时候,为何却绝口不提电池寿命?

1

细想之下,确实如此。目前大部分的旗舰机都在大肆宣传自己的快充技术,数分钟充电就能带来几个小时的通话时间这类广告语不绝于耳,但这些手机仅仅是充电快而已,其掉电速度还是没有得到改善。魅族敢于提出这一问题,想必PRO 6已经成功解决电池寿命问题,在快充技术必然配备的前提下,魅族PRO 6这次在续航上带来的变化或许是跨时代的。

2

魅族如何真正解决续航问题的呢?从已经掌握的资料来看,搭载了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的PRO 6功耗极低,而且低温省电,从硬件层面缓解了对电池的压力。

3

魅族的PRO系列自去年发布以来,牢牢占据着国产高端手机的至高点,这一系列也让魅族的研发实力得到最集中的体现。在强悍的硬件配置已经不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的今天,魅族PRO系列专注设计美学,深度优化用户体验,如果真如倒计时海报上所说的那样,在拥有快充的基础上又解决了电池寿命问题,那么一个跨时代旗舰机时代或许即将到来。

4

魅族PRO 6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13日在北京751 D.Park 79罐召开,据悉其定价将保持2799元不变,这款手机会不会引发市场抢购热潮,待到发布会之后我们就能“见真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