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开启LG G5火热预约 9大福利等你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1/166428.shtml report 4457


早在MWC 2016展会上便出尽了风头的LG最新旗舰手机LG G5,于4月11日16点起在京东正式开启火热预约,并将于4月20日10点开始,开放京东全平台抢购。

模块化的LG G5一直主打“LG Friends”的概念,而为了支持LG G5 & Friends,京东携手LG,为参与预约和抢购G5的用户提供了9种不同玩法的诱人福利,可谓“玩出奇,才智胜”。

 

预约用户更享三重豪礼

4月11号16点-4月20日9点内,成功在京东平台预约到LG G5的用户,可参加线上的免费大转盘抽奖,LG G5、LG Friends、倍斯特移动电源、Slimport智能宝座、海量京豆等你来赢;同时,预约用户可领取100元LG G5优惠券,直抵现金,周全贴心;更为惊喜的是,预约用户可以参与在线投票,选择自己喜欢的LG friends(除智能机器球),活动结束后,得票最高的LG friends将作为奖品,随机赠送给为其投票的一名获奖用户。

购买用户还有六大惊喜

4月20日10点-5月10日18点内,凡购买LG G5的用户,可享受包括碎屏换新机、评价晒单得耳机、1小时极速送达、白条免息、以旧换新服务以及价值千元的首发大礼包(LG Friends中的拍照精灵、原装电池套装、钢化玻璃贴膜、手机保护壳、臂带)等在内的六项超值惊喜。可以说,买LG G5上京东,惊喜豪礼领不完!

LG G5 & Friends

作为LG上半年的唯一一款旗舰手机,G5搭载骁龙最新一代820处理器和4GB RAM。而与以往LG旗舰机型不同的是,G5这次使用了全金属外壳,屏幕降至5.3英寸,因此它的体积也大大缩小。但在这娇小的身躯里,却藏着超强的硬件,再加上模块化配件的助力,G5在性能上可谓超群出众。自从LG G5面世以来,极具创意的模块化设计和功能特色丰富的LG Friends扩展设备就掀起了一股话题热潮,国内外媒体更是以“安卓机王”、“2016年旗舰机之最”等称号盛赞G5。

与G5一同发布的两个“LG Friends”分别是LG Hi-Fi Plus模块和LG Cam Plus模块,前者可以大大提升音质,而后者则可以很好的搭配G5的双摄像头系统使用。用户在更换模块时,只需要拆下原有的下巴并一同抽出电池,然后将电池安装在新的模块上再插入机身重启即可,而这一整个过程,仅需10秒就能搞定。

除了LG Cam Plus模块和LG Hi-Fi Plus模块之外,还有可折叠设计的LG 360 Cam、LG 360 VR headset和LG Rolling Bot等等,可谓突破了智能手机的限制,玩出了一个多媒体功能的结合体,名副其实地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

预约LG G5 & Friends,尽在京东!预约链接:http://lgg5.jd.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