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品发布倒计时 引发粉丝热切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1/166433.shtml report 6429

 

4月6日华为伦敦发布会的余热未消,4月15日,华为P9又即将在国内发布上市。倒计时一天天临近,对于期待已久的华为粉丝和众多用户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种盛大的期待,更是一种习惯性关注和热爱的延续。伦敦发布会已经带来了足够多的精彩和惊喜,在国内我们又将迎来怎样的一场盛宴呢?

无论在手机业界、时尚界还是摄影界,4月6日的华为P9伦敦发布会可以算的上是一次科技、艺术、时尚等众多元素汇聚的盛典。摄影大咖云集的重量级阵容,以及他们所带来的令人震撼的P9手机摄影展,让人们在徕卡和华为的合作、艺术与科技的交汇中感受到P9所带来的非凡的摄影魅力。主打和标榜摄影的手机层出不穷数不胜数,而真正将手机摄影技术如此直观而完美呈现的,P9算是一个开局和引领者。在国内发布会,是否会有更多的大咖来华助阵,不仅为华为粉丝们翘首以盼,更是摄影爱好者们最期待的福利。

有明星的地方总是充斥着各种话题和焦点,华为品牌代言人亨利·卡维尔和斯嘉丽·约翰逊特殊方式的“现身”,为整个伦敦发布会带来了又一个高潮。“超人”PK“黑寡妇”的视频短片既是一场精彩的理性与感性的对决,又代表着P9品牌中科技与情怀产品内涵的融合。此次”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用炫酷的片子来为P9”站台“,在国内是否将亲自莅临现场,相信会是届时最大的悬疑和彩蛋之一。包括此次颇具设计感的伦敦发布会现场所体现的双摄元素,是会复制到国内发布会或者还有其它方式的演绎,都是十分值得期待的亮点。

当然,不论是发布会的场地还是内容,一切独具匠心的设计都来源于P9本身的品牌理念和产品魅力。作为首个与徕卡合作的智能手机厂商,与其说是徕卡选择了华为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倒不如说是华为极致精神内核与徕卡德系工匠精神的完美契合,促成了这次堪称意想不到却珠联璧合的合作。代表着顶级摄影的徕卡镜头配置,以及华为徕卡共同打造的独有摄影技术,并且P9在像素提升的基础上引进了黑白+彩色双摄像头设计,一切的一切,都只为带来手机摄影的极致体验和突破创新。加上超薄精致的外观工业设计、全金属机身以及麒麟955的强大性能加持,华为P9在国外首开得胜,无疑是为P9在国内上市开了一个好头。

华为用P9作为2016年的开局并非偶然。在旗舰阵营中,华为已经为自己打开了一片天地,P9的到来给高端手机将带来更多不一样的艺术时尚气息,改变人们对高端品牌的”仰视“,吸引和容纳更广阔的消费群体和消费需求。几天后,P9将来真正来到我们身边,它会不会是你心中的那款手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