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发布仅是预热 P9国内发布更多惊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1/166434.shtml report 4819

 

刚刚与我们相会不到一周时间的4月就为我们奉献上了一出手机界的大戏——华为P9全球发布会,并同时正式开启了预售活动。按照以往惯例,在全球发布后,华为还将会在中国进行国内的发布会,根据华为曾经其他产品发布的情况来看,华为在中国区的发布会都将会给本土的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那么也就是说,相对于国内发布会而言,全球发布会更像是为中国区发布会进行的一场预热。

回顾此次的华为P9全球发布会,处处彰显时尚与科技元素。为契合华为与世界顶级相机品牌徕卡的深度合作,舞台设计上采用黑白、彩色双入口及双舞台形式,凸显P9双摄像头的同时,也寓意透过镜头,展现不一样的精彩世界,称得上是别具匠心。在发布会环节设置上,众多世界顶级摄影师亲临现场,展示大师们利用华为P9拍摄的摄影作品,尽显华为P9的绝佳拍摄性能。而此次发布会的最大亮点,莫过于由华为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好莱坞著名影星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与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上演的P9时尚大片。

除了发布会现场的时尚华丽和惊喜连连,华为P9的真机亮相也可谓艳惊四座。在外观设计上,华为P9(4GB+64GB版本)机身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材质包身,琥珀金更是采用了雕刻纹理并进行抛光处理,每条手工印记都让匠心品质展露无疑。在性能提升上,华为P9全新搭载黑白+彩色双摄像头组合,并采用徕卡summarit系列镜头,不论从硬件升级还是软件改造上,都将手机摄影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9国内发布会也将于4月15日落地上海,伦敦发布会现场更是透露了国内发布会将有神秘彩蛋亮相。在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华为首款配备了12英寸2K屏幕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Matebook新品登场,但其正式开售的消息虽屡被媒体爆料,时至今日仍没有确切信息。华为是否会选择在国内P9新品发布会上现场发售全新MateBook,不失为一种可能。另外,目前各大手机品牌都已跃跃欲试进军VR领域,开发虚拟现实交互产品,华为是否会选择乘胜追击,在国内首发P9配套相关VR设备,同样是P9迷们十分关注的。另据参加完伦敦发布会的小伙伴们透露,“超人”大战“黑寡妇”的大片着实炫酷,怎奈未看过瘾,上海发布会现场能否再现男神女神的身影,继续一拼高下?

除此以外,4月6日的伦敦发布会已将华为P9的真相一一曝光,但相比豪华配置与逆天性能,广大网友更关心其国内版售价。回顾华为在国外推出的产品,售价方面往往高于国内版,此次华为P9会不会延续品牌传统,再次用真金白银回馈国内用户?让我们一同期待4月15日的华为P9上海国内发布会,看华为如何再次玩转时尚与科技,坐等彩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