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你能看到艺术格调最高的摄影作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1/166437.shtml report 7970

 

读图时代的到来,让人们更乐于去观察图片中的故事,相比于图片的“会说话”特性,摄影作品要更上一个台阶,除了“会说话”外,其内在的故事、精神甚至是体现出来的摄影师的艺术造诣,都是人们乐于品鉴的焦点。在4月6日参加P9伦敦发布会的人们,直到走出会场还在怀疑自己参加的是一场大咖云集的影展还是手机的发布会?能把发布会办成像摄影展一般的华为P9已经通过摄影大师的镜头回馈了所有人的期待。

神秘的海底世界吸引着众多摄影师的镜头,这几幅拍摄于墨西哥的水下作品由摄影师Jimmy Song和Vincent Zhang提供。对于摄影无比热爱的两位摄影师足迹遍布世界各地,此作品也是二人通过最自然的视角诠释水下世界美丽景色,同时这也是他们一直以来的摄影理念。

当冰雪覆盖广袤的大地,那里便成为摄影师的天堂。一组“冰与雪”为主题的摄影作品让我们通过P9的镜头看到了不一样的加拿大。摄影师Renben Krabbe认为,镜头捕捉到最美的是冰雪运动员用灵魂起舞的那一刻。很多动态抓拍的作品就出自于此。澳大利亚摄影师John Price常年工作生活在加拿大的落基山脉,他镜头下的冰雪加拿大包含了对这片土地独有的感情。

数百幅来自世界各地摄影师的作品以不同的姿态展现在众人面前,更有国际知名摄影师Mary McCartney、《国家地理杂志》专属纪录主题摄影师David Gutenfelder等五位摄影界顶级大咖来到伦敦的发布会现场分享摄影体验。

出生于一个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庭的Mary McCartney,其父是英国国宝级音乐人,甲壳虫乐队成员Paul McCartney,母亲是知名女性摄影师,妹妹是著名时尚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Mary从1992年时开始学习摄影,专攻肖像和时尚摄影,作为摄影圈最为活跃的摄影师,Mary还热衷于慈善事业。她的摄影作品有很重的人文风光,通过她的镜头,人们往往能捕捉到生活与众不同的一面。

来自Traveller Magazine的摄影师朱英豪,同样还是旅行写作者和译者。在发布会现场,朱英豪表达了对华为P9的喜爱,用P9拍摄的照片使他感到非常惊喜,用到了很多设置,用专业模式调节速度和感光度,可以很快地按下快门,这对街拍或者纪录片摄影师是个巨大的优点。

欣赏了众多摄影作品,不禁让人们感受到手机摄影的飞速发展。搭载了德国徕卡双摄像头和独立深度芯片的华为P9,为用户提供了最佳的手机拍照体验,作为目前唯一一款载有德国徕卡镜头的双摄像头手机,相信P9其卓尔不群的摄影性能将引领人们开启高端生活的新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