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听时光】耳边好声音 降噪耳机二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1/166443.shtml report 4987
bc8c33034a28dc0f48f8adde554d93a6

耳机作为人人必备的数码配件,市场环境却纷繁复杂,从天桥魔声十元一条到发烧极致数千上万,普通消费者往往很难进行选择。在我们评价一款耳机的时候,外在品质和内在音质最重要的两个维度。在上一篇评测【静听时光】灯下黑科技:华为降噪耳机二代品质图赏 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出,售价599元的华为降噪耳机二代已经足够出色;这篇评测,通过真实的用户体验告诉你,华为降噪耳机二代的音质到底如何。

46401f50d5291ecd6652a206acc978cd

对于耳机的音质,由于具有很强的主观性,因此难以进行量化指标上的判断,只能通过用户的试听感受来描述,因此耳机音质这个领域也一度被称为“玄学”。为了排除这种顾虑,本次评测共选择了3位用户进行试听体验,得出客观真实的评价。

5ddd03f453314f826d63e7ecee43ec72

用户A:音乐达人,魅族手机用户,曾经使用过AKG-K314耳机。试听华为降噪耳机二代,最大的感受是对声音的处理非常均衡。在欣赏纯音乐的时候,高中低频的乐器都非常清晰,鼓点的声音和振动也很明确,能够听出来这是一条好耳机;降噪的功能非常强大,但是开启降噪后耳膜会有稍微的不适感,适应一段时间后会好一些。另外,入耳式的设计还是避免不了听诊器效应,在运动的时候使用还是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试听体验,建议增加相应的改进措施。

3a8ed2f5bb52c021f2290deb096bdbb0

用户B:萌妹纸一名,华为手机用户,曾经使用过荣耀引擎耳机、华为降噪耳机一代。在体验华为降噪耳机二代的过程中,最大的感受是它的佩戴舒适感超越了华为上一代的降噪耳机。长时间佩戴入耳式耳机容易造成的疲惫感依然存在,但已经不那么明显。音质方面,声音的立体感更强,人声和各种器乐之间的声音能够分辨出之间的隔阂。特别是在试听伴奏较为复杂的流行、摇滚和民谣音乐,比如非常经典的《Hotel California》时,能够感受到现场演奏的气氛。

1b5976c249d40324be9d5448ee1687c9

用户C:耳机发烧友,HTC手机用户,曾经使用过AKG-K452、漫步者H239P、森海塞尔木馒头、索尼MDR-1A耳机。体验华为 降噪耳机二代,最大的感受是耳机的调音偏向中高频,低频部分稍弱一些,因此在听重金属摇滚的时候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建议对低音用特殊需求的用户需要谨慎购买。动圈+动铁的配置保证了耳机的整体实力,但由于新机的缘故,没有煲开,高音有些闷,没有完全放开。降噪的功能非常好用并且支持线控,这是很多其他品牌的耳机所没有的。算得上是一款不错的入耳式耳机,音质符合599元的价位,降噪功能是锦上添花。

bbe64143ba949f0742a9bf023c845455

总得来说,几位用户对华为降噪耳机二代的整体表现都是非常满意的,其中两位用户都是首次使用入耳式的主动降噪耳机,他们对主动降噪的功能都表示了肯定,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实用且好用的功能。除此之外,华为降噪耳机二代由内向外发的品质感是可以看得见的,这无疑也为耳机增色不少。

e469db1b0b0890c7ff9077874ebcbb10

看了上面几位用户的评价,你们是否也在心中有了自己的答案,如果还觉得不够,那就赶快入手一条华为降噪耳机二代,体验一下吧!

 

注:此文章转自花粉论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