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巍或携新单曲献唱413魅族PRO6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2/166480.shtml report 2690 继上周魅蓝note3发布会后,魅族迎来了本月第二场的发布会-413魅族PRO 6发布会,而本次的发布会开场嘉宾正是大家期盼已久的灵魂歌者-许巍。

继上周魅蓝note3发布会后,魅族迎来了本月第二场的发布会-413魅族PRO 6发布会,而本次的发布会开场嘉宾正是大家期盼已久的灵魂歌者-许巍。今日,魅族官方微博发布的视频中,许巍亲自确认:4月13日,魅族PRO 6发布会,北京798,79罐,不见不散!

image001

说起许巍,我相信会不止一个人这样说起“最惨的时候,是许巍的歌带我走出来的。”许巍是国内实力派创作型高手,被称为音乐诗人,他的歌声一直影响着中国的歌迷。许巍的音乐之路一直都是坎坷的,每一张专辑的背后,隐藏着不一样的心酸。就如,“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这句歌词经由许巍那低沉又温暖的声音来演绎,触动了无数追梦人内心深处的角落。

image003

而这位音乐届的诗人,也是音乐届的匠人,应手机界的“工匠精神”代表:魅族的邀请,成为发布会的嘉宾。一直行事低调却又很少参加商业发布会的许巍,居然出席了这次发布会。这场匠人之间的碰面,估计代表着双方将为自己的坚持,说各自属于自己的故事。

image004

魅族的领导黄章与许巍有些极为相似的地方,那就是坚持。“很多企业家一定会对商业更感兴趣,但黄章不同。他对细节的追求和从中得到的那种快乐和快感,是我们无法理解的。”白永祥说。而PRO 6就是由这位狂人设计的。

在PRO 6现在所透露的消息上来看,真的透露着一种对细节追求的感觉,全新的打磨技术,全新的机身曲线,全新一体化工艺,甚至连那个一直被人误认为是双摄像头的环形闪光灯也一样,这真的是一款偏执狂所设计的产品。如果说和以前有什么的不同的话,那大概就是,这次PRO 6所追求的是一个适度的均衡点。包括性能、手感等等方面。

魅族的工匠精神延续了13年,一直受到手机用户的赞赏和认可,这次邀请许巍作为新品发布会的开场嘉宾,代表魅族充分欣赏许巍低调专注做音乐的态度,以此向魅友和广大手机用户传达他们始终未忘初心,工匠精神会一直都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