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粉心碎 微软发布第二款iOS输入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3/166513.shtml report 624 手机之家4月13日消息,此前微软发布了iOS的输入法应用Hub Keyboard,现在第二款支持iOS的Word Flow输入法也已现身。

手机之家4月13日消息,此前微软发布了iOS的输入法应用Hub Keyboard,现在第二款支持iOS的Word Flow输入法也已现身。

Word Flow同样是微软的产品,目前尚处内测阶段,仅支持英语。整体的体验和样式相对于原生更为多样化。

外媒响应目前WinPhone手机的呼声,表示很难理解微软为iOS开发了两款输入法软件,希望微软不要忘记自己的Windows手机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