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 360手机锦囊再出损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3/166528.shtml report 4539

4月10日晚8:30,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第二期精彩播出。本期节目由贾乃亮、Ella领衔,张智霖袁咏仪夫妇、网球达人谢婷婷以及游泳冠军孙杨跨界加盟的明星“终结者队”,与世界网坛传奇李娜和姜山夫妇组成的冠军队展开激烈对抗。

比赛中,贾乃亮大跪搓衣板,并最终凭借对搓衣板的无限熟稔和深情,用搓衣板连挡李娜姜山数球,令其获封“一代搓神”的称号。与之同时,节目官方唯一指定的手机360手机两出锦囊,招数之损,让李娜夫妇大感诧异。

  在与世界冠军李娜、姜山对垒网球时,贾乃亮不走寻常路,数次用搓衣板拦网。不料,这看似荒唐的战术竟产生了惊人的战斗力,笨重的搓衣板在贾乃亮的手中被使得出神入化,霸气十足。多次拦网成功,为“终结者队”拿下比分。虽然最后明星队以5:7惜败李娜姜山,但贾乃亮的搓衣板神技仍然深深地折服了李娜,节目仲裁何炅更是赞其为“一代搓神”。至此,贾乃亮在“运动奇才”、“小区发球王”、“小区反手王”等称号外,再多了一顶“搓神”桂冠。

贾乃亮之所以能化腐朽为神奇,除了他自嘲的在家中常跪搓衣板,并因此深得跪搓衣板“快”、“狠”“准”三字真味外,还在于他态度认真,比赛未开始就大呼:“我不是来闹的”,最终死命挥板,终成一代“球林”怪侠。

  第二期《来吧冠军》另一个很大的看点李娜夫妇的“段子”和360手机的锦囊。比赛未开始前李娜语出惊人,“我们家没有离婚,只有丧偶”,暗示了她在家中的“霸权”地位,但随后她为姜山擦汗,系围裙,又尽显小女人的温婉风范,让在场的人为之动容。

360手机“锦囊”是《来吧冠军》的一大特色,通过对冠军队看起来很不公平的锦囊,明星“终结者队”可以缩小与体育冠军的实力差距,增加赢得比赛的机率。在本期节目中,360手机给出的两个锦囊分别为:比分对换和神秘人。

  其中前者曾让冠军队与“终结者”队首局的比分瞬间由40:0变为0:40,而后者请出的神秘人则是李娜的老朋友,前国家队的网球队主教练鲁凌,鲁凌的加入,显然大大地增加了“终结者队”的实力,让李娜、姜山夫妇倍感压力,同时也在很大上丰富了节目的看点。

据悉,360手机诞生于2015年8月。和国内其他机型相比,360手机最大亮点是采用了独创的“黑白+彩色智慧双摄技术”和主打“安全、轻快、省电”的360 OS。

其中前者配备了彩色+Mono黑白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夜景模式下镜头进光量是iPhone 6s的2.5倍,夜拍能力出色,彻底解决了手机在暗光线下拍照效果差的难题。后者允许用户卸载系统内置的应用,同时提供了深具360安全基因、可确保用户隐私安全和财产安全的“隐私空间”和“财产隔离系统”功能。

之所以成为《来吧冠军》的指定手机, 360手机正是看中了《来吧冠军》拼搏励志的精神,这与360手机的品牌精神相辅相成,同时也意味着360手机在受众面更广的娱乐营销道路上又上了一个里程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