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Kindle Oasis:机身轻薄价格土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4/166564.shtml report 1264 手机之家4月14日消息,亚马逊发布了新款电子书阅读器“Kindle Oasis”,是目前Kindle旗下最为轻薄的产品。其终极目标是要让硬件彻底“消失”,为读者提供尽可能简单的体验。

手机之家4月14日消息,亚马逊发布了新款电子书阅读器“Kindle Oasis”,是目前Kindle旗下最为轻薄的产品。其终极目标是要让硬件彻底“消失”,为读者提供尽可能简单的体验。

Kindle Oasis的重量为131克,最薄处3.4mm,最厚8.5mm。采用非对称设计,一侧有较为宽阔的边框和实体按键,可以用于翻页;支持重力感应,屏幕在左/右手握持时实现自动翻转。自带可拆卸充电真皮保护套,配合机身电池待机长达数月,提供斯诺克黑、波尔多红、羊皮卷棕三种风格。

亚马逊Kindle Oasis采用Carta 1.2 6寸超清电子墨水触屏,内置可调节阅读灯、字体优化技术,支持16级灰度,像素密度300PPI,与目前的旗舰Kindle Voyage一致,同时LED光源数量增加到10颗,在黑暗中阅读背光将更加均匀。机身存储容量为4GB,用户实际可用容量约3GB,支持802.11n Wi-Fi。

Kindle Oasis美版售价为290美元,约合人民币1880元;国行价格为2399元,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将于4月28日起发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