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leaks曝光十英寸版Kindle fire

@evleaks曝光十英寸版Kindle fir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7/159113.shtml report 55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7日消息: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刚刚在推特上公布了了一款是英寸的亚马逊Kindle Fire平板。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7日消息: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刚刚在推特上公布了了一款是英寸的亚马逊Kindle Fire平板。

62fed75fc08baf6

这张照片已经显示,这款10英寸亚马逊Kindle Fire平板电脑似乎运行谷歌原版Android操作系统,而不是亚马逊自己基于Android开发的Fire操作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