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Phone销售惨淡 亚马逊宣布停售

Fire Phone销售惨淡 亚马逊宣布停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0/158861.shtml report 785 经过一年的惨淡销售,亚马逊的Fire Phone停止销售了。这个消息从互联网零售商GeekWire处得到了确认。

手机之家2015年9月10日消息:经过一年的惨淡销售,亚马逊的Fire Phone停止销售了。这个消息从互联网零售商GeekWire处得到了确认。

QQ截图20150910084659

亚马逊在总结Fire Phone的失败,虽然Fire Phone有影响识别技术,可以实现裸眼3D画面。同时配备了3D拍摄功能。但是新鲜的实物远远没有实用来的更让人接受。在有限的应用上形成不了生态系统。所以Fire Phone 显然无法打开市场。同时续航能力也一直在被用户吐槽。

亚马逊的停止显然也在预料之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