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主打圆润外观 网友曝光产品一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4/166573.shtml report 1882 努比亚智能手机今日微博曝光一张海报,号称两面圆润一心唯美。从海报中口号是漂亮是检验手机的唯一标准。可见本次努比亚对产品的外观设计充满自信。同时网上曝光了该产品真机的一角。

努比亚智能手机今日微博曝光一张海报,号称两面圆润一心唯美。从海报中口号是漂亮是检验手机的唯一标准。可见本次努比亚对产品的外观设计充满自信。同时网上曝光了该产品真机的一角。

833716239401268433

虽然只能看到一角,可是基本可以判断努比亚新机采用了弧形机身及圆润的倒角设计。结合海报的理念,那么该机应该手感也值得期待。

764688507710769653
努比亚新品曝光图
783940684785625955
努比亚新品曝光图

截止目前,Z11mini可以确认的小屏,圆润的产品外观。同时很可能使用的双面玻璃,并且还有软件方面包括应用分身在内的一些功能加入。但是直至现在,一向主打摄影的努比亚对摄影方面没有提及,是有黑科技还是没有提高呢?估计只有发布会现场才能解答。

目前来看小尺寸手机现在竞争也很厉害,多家产品都爆出会有新品出来。努比亚也是最早推出mini款产品的厂商之一,一直以来比较重视小屏幕手机的市场。几代产品延续下来新的产品应该十分有竞争力。iPhone高端产品我们国内品牌有些难以企及,但小屏上各家表现的态度都十分自然,在小屏上国产厂商还是会有自己一定的见解。努比亚这款产品,应该还有更多内容去曝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