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新机UI曝光 应用分身、录屏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2/166491.shtml report 2656


随着正式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努比亚正在加紧对其新机进行着预热。就在刚刚,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nubia品牌联合创始人@倪飞通过微博放出了一段关于nubia新机全新UI的小视频。

2.pic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nubia全新UI不仅在颜值上提升明显,更增加了一些极为实用的小功能。比如我们注意到一个细节,在手机桌面上,同时存在着两个微信以及两个QQ,这应该就是此前努比亚官方创意视频中提到的应用分身功能。随着智能手机性能的日益强大,人们对于其功能的畅享也成井喷之势。应用分身功能,正是因为人们期待着将工作和生活的微信、QQ相区分,同时更好的支配时间,享受生活所致。

同时,我们也注意到,此番曝光的视频,也是来自于nubia新机特别提供的录屏功能。很多时候,我们会想要记录下一段游戏破纪录的视频,很多时候,我们想要为家中的老人演示一段操作视频,但单纯的截屏很难直观的展现其中的过程,而录屏则可以全面的解决这样的问题。

808671aagw1f2llnungojj20u01hc421

曾经我们过度关注nubia新机的硬件配置,然而在UI层面,以功能性出发,以颜值为根本,nubia新机同样带来了些许惊喜。本月19日,nubia新机即将正式登场,结合此前流出的消息,小屏,高配,或许,还会有其他惊喜,不是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