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专访:G5承载着“粉丝经济”的任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4/166576.shtml report 2775 在4月11日,LG携手京东在亦庄京东本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在国内发布LG G5产品和Friends产品。该手机是今年LG的旗舰之作。

在4月11日,LG携手京东在亦庄京东本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在国内发布LG G5产品和Friends产品。该手机是今年LG的旗舰之作。它采用了一块5.3英寸的屏幕分辨率可达2K,处理器上也使用了骁龙820处理器,内存配置也达到了顶配的4G+32GB。2700mAh电池基本可以维持一天的使用,并且模块化可以更换。

542829639888697070
从左到右(金秀荣、李惠雄、胡胜利、安秉京)

本次LG与京东深度合作,京东作为线上唯一的第三方零售平台,对LG G5支持力度也非常大。发布会后LG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李惠雄先生、京东集团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先生、LG电子移动通信事业部中国区副总裁金秀荣先生、LG电子中国区移动通信事业部总经理安秉京先生参加了媒体专访。

从G5开始中国上市保持世界同步

安秉京表示,以前中国市场我们以前比韩国市场和美国市场的上市时间推迟了两个月,但是从LG G5开始我们的上市时间跟美国、韩国都是一样的,我们在全球推新产品的时候,会同时在中国上市。这也代表LG将更重视中国市场,未来和可能在国内市场发力。

京东给LG提供精准营销

京东与LG合作时,根据LG以往在京东购买LG的用户调研,发现购买LG的用户偏重手机摄影。京东会根据用户偏好为LG G5进行精准推送。LG G5作为模块化产品也一定有更多的需求,这样Friends会发挥作用,满足跟多消费者不同需求。

比起利润更关注“粉丝”

李惠雄表示,今年LG会不遗余力的去开发新手机,新的技术。这样的投入可能会导致利润的减少。但是LG承诺看到的并不仅仅是眼前是多少利润,更关注是在全世界喜欢LG手机的粉丝,并且一定会越来越多。LG现在在美国和已经拥有很多粉丝,希望在中国通过LG手机,能够形成很多LG手机粉丝,这是LG G5的首要目标。

4888价格是与京东协商而来

最终LG的定价在京东价格上与LG G5撞车,很多人会认为两者将是直接的竞争对手。但是李惠雄表示这个价格是跟京东进行协商而定的,并不是有针对性进行定价。京东也同样认为这个价格是消费者可以接受的。而且仅仅价格而言,谁也没规定一定要比三星的产品低,这是根据产品的本身价值而制定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