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机曝光 或为大尺寸跨界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5/166616.shtml report 937 手机之家4月15日消息,华为目前已经在国内外分别发布了旗下P9系列新品,但是根据外媒的曝光来看,华为还有一款巨屏新机尚未发布。

手机之家4月15日消息,华为目前已经在国内外分别发布了旗下P9系列新品,但是根据外媒的曝光来看,华为还有一款巨屏新机尚未发布。

目前外媒曝光了GFXBench数据库截图,这款巨屏新机屏幕尺寸高达6.9英寸,分辨率为1080p,采用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组合。

另外这款新机还搭载了麒麟950处理器,内置3GB运存+32GB机身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 6.0系统。

从配置来看,外媒认为它很有可能是P9 Max。但是GFXBench的屏幕尺寸检测数据一直以来出入较大,鉴于P9系列的发布会已经全部召开完毕,这款新机更有可能是荣耀的新旗舰或者华为MediaPad系列的新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