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症们的福音 苹果OS X更名MAC O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5/166622.shtml report 616 手机之家4月15日消息,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将放弃OS X的命名方式,改为Mac OS。

手机之家4月15日消息,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将放弃OS X的命名方式,改为Mac OS。

据悉在今年的WWDC 2016上,苹果很可能要对系统的名称进行统一,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将OS X改为Mac OS。目前苹果官网新“环境责任”页面更新后显示OS X的名字已经被“Mac OS”取代。

OS X更名Mac OS后,系统的名称更为统一一致,iOS、watchOS、tvOS以及Mac O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