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 苹果携手WWF推出慈善活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5/166627.shtml report 871 手机之家4月15日消息,随着国际地球日的临近,苹果在App Store中推出了全新的慈善活动。即日起至4月24日,用户在特定应用中的消费金额将100%捐献给WWF世界自然基金会。

手机之家4月15日消息,随着国际地球日的临近,苹果在App Store中推出了全新的慈善活动。即日起至4月24日,用户在特定应用中的消费金额将100%捐献给WWF世界自然基金会。

在活动页面的应用描述中写道,苹果与WWF正在为保护我们地球上的生命而共同努力。目前已知的参加活动的应用有:Enlight、Procreate、Procreate Pocket、Ultimate Guitar、Trivia Crack、Yoga Studio、VSCO、WWF Together...

除了这些应用之外,目测还会有其它应用和游戏将会参与到该活动中。今天苹果还将全球132家零售店Logo中的叶子部分替换成绿色表示支持,员工的衣服也更换为绿色主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