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或主打急速对焦 努比亚拍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5/166634.shtml report 1826 这两天努比亚不断曝光发布会倒计时海报,今日努比亚海外Facebook也同步调发布倒计时海报。海报内容正是昨天我们所提到遗漏的拍照功能。从海报上看是抓拍一只飞速奔跑的猎豹。努比亚手机快速捕捉到了这只猎豹清晰的动作。

这两天努比亚不断曝光发布会倒计时海报,今日努比亚海外Facebook也同步调发布倒计时海报。海报内容正是昨天我们所提到遗漏的拍照功能。从海报上看是抓拍一只飞速奔跑的猎豹。努比亚手机快速捕捉到了这只猎豹清晰的动作。画面显示了抓取猎豹整体的对焦取经,很可能加强了全局测光模式。从对焦框上来看,依然采用了对焦、测光分离的模式。而具体体验效果上,无非体现了两块:1、对焦速度快、2、相机打开速度快。

268382428966035547

而结合以上的分析,可以看出本次努比亚并没有停止一直以来在拍照上的挖掘。提升了拍照体验作为这次最主要的亮点。另外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海外官方账号同时进行倒计时,可以说明国内与海外会同时发布。

209936089454281421

同时我们从倪飞的相关微博也看到了类似的曝光信息,努比亚倪飞宣布全新的克隆技术照片,所有的一切都暗示nubia全新NeoVision即将在发布会会发布。这样的话,这款产品将是搭载NeoVision的首款产品。可见努比亚对这款小牛系列的Z11mini的重视程度。

据称nubia克隆相机可以让用户用最简单的操作创造出富有创意、好玩的摄影作品。克隆技术应该为努比亚全新NeoVision所搭载的相机家族一员。同时倪飞也暗示,本次相机拍照界面也会进行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