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发布新版Windows服务器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5/166651.shtml report 3975

 

卡巴斯基实验室最近推出了新版卡巴斯基Windows服务器安全,一款专门适用于高性能的企业服务器的解决方案。最新的卡巴斯基Windows服务器安全能够为共享文件存储提供高成本效率、可靠并且可扩展的安全保护,而且对系统资源的影响极小。该解决方案还采用了反加密恶意软件技术,能够有效的保护IT基础设施抵御加密恶意软件。

随着企业IT基础设施的复杂性不断增加,企业对于能够为企业服务器提供可靠的和多层级网络安全保护的解决方案的需求也有所增加。对企业来说,全面的安全保护手段已经必不可少,因为如果企业网络中有一个文件被感染,就能够快速传播,给整个网络造成不可估量的破坏。例如加密恶意软件,能够在几分钟内入侵和加密整个网络,包括备份数据。这种威胁能够让整个企业的业务中断,让企业无法恢复关键数据。

专门的服务器安全解决方案能够保护关键的企业数据,消除恶意软件入侵备份文件的风险。卡巴斯基实验室在升级这款服务器安全解决方案时,充分考虑到这一需求,利用卡巴斯基实验室强大的专业知识和安全情报,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安全保护,全面抵御最新的恶意软件威胁。这款解决方案的最新功能让企业服务器安全保护变得更为灵活和易于管理。

该解决方案会识别和扫描企业服务器中的关键区域是否有恶意软件,增强操作系统中最容易被感染区域的安全性。例如,对Autorun文件进行扫描,阻止恶意软件在系统启动过程中自动启动,还能够发现隐藏进程。

为保护企业应对未知威胁和高级威胁,卡巴斯基Windows服务器安全还整合了应用启动控制功能。让客户获得前所未有的安全掌控,使用配置规则允许或拦截可执行文件、脚本、安装包的启动或程序模块载入服务器。

这款解决方案采用了反加密恶意软件技术,该技术基于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专利算法,在市场上无可比拟。使用行为分析和检测加密行为,保护共享文件夹,避免企业的数据被加密后,不得不支付赎金找回文件。

该解决方案使用的另一项技术为主机拦截技术。一旦通过实时文件扫描或反加密恶意软件技术检测到恶意行为,立刻限制共享网络文件夹的访问权限仅为安全服务器,保护文件不遭到恶意

卡巴斯基实验室端点产品管理总监Konstantin Voronkov评论说:“加密恶意软件是企业所面临的一个重大问题。现在,有很多网络罪犯在使用这种恶意软件快速赚钱,因为这种攻击很容易实施。没有企业愿意丢失重要的敏感数据,所以有很多受害者最后不得不向攻击者支付赎金,以解密自己的数据。但是,网络罪犯并不一定会信守诺言,在收到赎金后解密数据。所以,企业应当使用合适的安全解决方案保护自己,同时对敏感数据进行备份,提高员工的安全风险意识,避免卷入这种不公平的游戏之中。利用主动安全策略保护自己,比让自己成为勒索软件的受害者要安全得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