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拍相机新版上线 全新UI更多原创贴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1/164023.shtml report 5189


宝拍相机近期全新改版,新版本已经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这款主打萌化效果的相机,从外观UI到功能设置都做了大量的改变。外观上,整体UI更新,更简洁潮流;在功能上,较旧版精简了一些贴图和模板的默认设置,提供了更多的原创贴纸和视频模板以便用户下载,使用更顺畅。

全新的界面呈现

这次宝拍相机在外观UI上做出了整体升级,选择了纯净的白色作为底色,以白黄黑三色搭配,更贴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新款UI的使用让整个界面整洁干净,功能排版也做了一些简化处理,一目了然。

ͼƬ4.png

 

更多的原创效果

新版宝拍相机特别将照片美化功能“边框”和“心语”提到操作界面,针对照片美化和视频特效推出了更多原创贴纸和特效模板。

用户拍摄照片后,可以直接进入照片美化步骤,在界面点击智能一键美化对照片光线、饱和度进行优化,有特别修图要求的用户,可以点击下一步,添加边框或者各类贴纸对增加图片的内容可看性。

针对没有受过专业镜头语言训练的父母,“心语”贴纸让照片告别看图说话的状态,用贴图和文字表现更多或可爱或感人的意境。为了迎接新年,宝拍还推出了一系列的迎新贴纸,配上宝宝可爱的小脸蛋,萌得不要不要的。

ͼƬ5.png

 

操作中每完成一步,用户都可以点击照片框内右下角的对比键,对照片修改情况和原图进行对比,来调整整体修图的方向和程度。

ͼƬ6.png

 

 

老版本的宝拍推出独家全尺寸视频主题,让视频特效主题告别1:1自动裁剪的尴尬,在新版本中,宝拍继续支持长达1分钟的美化效果,并推出了类似“新年快乐”、“喵咪晚安”等可爱原创MV特效,不用复杂的编辑,只需要按下添加保存键就能让宝宝视频变成大片。

用户拍摄的视频可以在宝拍中配套长达一分钟的MV特效主题模板。比如宝宝睡觉视频可以配上“晚安”的MV效果,生日可以配以“生日快乐”的效果,过年可以配以“新年快乐”的效果。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主题模板的背景音乐进行替换。

ͼƬ7.pn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