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为何如此受欢迎? 原因大揭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8/166678.shtml report 4965 以在年初各种品牌旗舰机上市的大潮中,可以看到并不是所有机型都可以赚得满堂喝彩。在此情况下,LG G5在中国的上市仍能有如此抢眼表现,不得不说与产品本身独树一帜的模块化设计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虽然LG G5在中国上市略晚于韩国和美国市场,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国内消费者和媒体对它的热切追捧。纵观中国手机市场,智能手机的普及率已经非常高,单一的产品已经很难给消费者带来新鲜感。所以在年初各种品牌旗舰机上市的大潮中,可以看到并不是所有机型都可以赚得满堂喝彩。在此情况下,LG G5在中国的上市仍能有如此抢眼表现,不得不说与产品本身独树一帜的模块化设计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QQ20160418-0

粉丝在LG G5的发布会上体验LG 360 Cam

在本月11日京东总部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多达百家的媒体参与外,更是吸引了众多京东员工、IT发烧友和时尚生活达人等粉丝的前往。从现场体验的热闹情况可以看出,年轻的粉丝群体对科技前沿的产品总是充满着好奇和期待,而这款从视、听感官上都能带来超多新鲜感的手机,也确实在同一时间向提供了一系列的精彩体验机会,将大家的情绪推向了high点!那么到底LG G5 & Friends到底是凭借什么俘获了众多年轻人的芳心呢?

QQ20160418-1

使用LG Cam Plus体验拍照功能

LG Cam Plus更加吸引热爱拍照在朋友圈里秀的年轻人

拍照作为LG G系列一直以来的强项,LG G5的相机模块LG CAM Plus就是我们不得不重点提及的一个部分。搭配LG Cam Plus使用的LG G5,犹如一部专业的拍照设备,不仅能迅速提升手机的“比格”,而且从某种程度上更是向卡片机市场的渗透,为想购买卡片机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

时时记录生活,分享生活已经是现代年轻人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尤其在朋友圈、微博上晒各种美照,似乎已经成为了一场无声的竞技赛。然而这场竞技赛不仅仅需要靠各种滤镜软件的后期PS,更需要前期强大的硬件支撑。搭载了LG Cam Plus的LG G5,对于“爱摄一族”来说,简直就是神器,只要拔掉底座,接入终端平台后,LG G5就能瞬间化身为具有相机快捷按键、拍摄视频功能切换键、调节焦距滚轮、以及两段式拍照键的小型“数码相机”了。除了能够提供超凡的拍照体验之外,该模块还可为手机提供额外的1140mAh电池容量,轻松捕捉生活瞬间的时候也无需为拍摄时长所困扰。

QQ20160418-2

粉丝在LG G5的发布会上体验LG 360 VR

LG 360 VR让游戏迷可以长时间轻松佩戴,提供更好的游戏感受

我们都知道,2016年是VR设备“井喷式”发展的一年,各大厂商纷纷入局,VR俨然已经成为2016年初各个科技展会上的宠儿。VR之所以在今年大热,是因为VR科技的发展确实能为生活带来诸多的便利,比如:VR可以改变家装方式、可以帮助医学手术、可以重塑电商体验结构等等。LG Friends中的LG 360 VR就在这条试水的路上大露锋芒。

对于消费者来讲,通过VR最容易触及的行业就是游戏。我们知道很多游戏都有复杂的故事背景,为了增加娱乐性和逼真感觉,让玩家身临其境,就需要使用VR在虚拟世界中寻找到在现实世界无法满足的乐趣和成就感。如果玩家此时选择使用负重仅有113克的LG 360 VR,玩家可以在最极致的环境中体验LG 360 VR所带来的畅快体验。

LG 360 VR眼镜可以通过专业线缆与LG G5连接,显示可达到639ppi,比同类产品相比清晰度提高了20%。除了可以帮助你感受身临其境的游戏氛围,还可以关上一般影片,体验类似于在2米远的地方看130英寸的电视一样震撼的效果,宛如你的私人影院一般。

另外,LG G5的Friends系列中的产品还能实现互相兼容。例如:LG 全景VR就能与LG 360 CAM所拍摄的360°图像和视频相兼容,用史无前例的搭配为我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目前LG G5已经在京东开始了预售活动,4月20号开启抢购,预约并购买的话,可以获得包括LG CAM Plus拍照精灵、原装电池套装等在内的大礼包,晒单还可获得H3 by B&O PLAY的价值1498元的耳机,并有碎屏换新机、白条免息、极速达、以旧换新等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lgg5.jd.com了解详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