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宠爱于一身 华为B3引领智能穿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9/166761.shtml report 4763

 

智能可穿戴设备无疑是目前最为热门的话题之一。市场研究公司数据显示,2016 年智能穿戴市场规模将达到 100 亿美元。目前,纵观现有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基本可以按照功能不同分为几大类:生活健康类、信息资讯类、体感控制类等等。

但是,随着人们需求的升级,单一功能的智能设备已经不能满足用户需要了。只有能够同时满足用户资讯、健康、外观等多方面需求的设备才能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成为当下只能穿戴设备的执牛耳者。

就在本月15号,华为在国内推出了今年的智能设备华为手环B3,这款智能手环不仅能够提供精准的健康数据,对运动进行监测,更特别的是,这款智能手环不仅继承了前代B2将蓝牙通话与智能监测功能合二为一的创新突破,为用户提供了高质量的蓝牙通话,此外,华为手环B3在设计、运动算法、蓝牙性能上都有不少提升,成为今年度最受期待的智能穿戴设备。

腕上风情最时尚

腕部一直以来就是人体的点睛之处,精美的腕表、华丽的手链、玲珑剔透的玉镯都为腕部增添了几分风情,同样的,这也对智能手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是颜值不够,怎么会有人愿意戴在腕上呢?

华为手环B3最吸引人的就是那块精致的曲面屏幕,配合金属质感机身,时尚简约而不简单。这看似极简的设计背后,不仅是世界顶级的材质,更是一流的制造工艺。显示屏采用3D曲面工艺,为了防止触碰沾灰,华为手环B3还在玻璃表面增加防指纹镀膜,不仅防污能力强,还易清洁。此外,底托金属框采用日本SUS系列不锈钢金属材质, 配以CNC加工工艺精细雕琢。商务版皮质表带采用来自意大利进口的头层全粒面小牛皮制作,让表带吸汗透气。

这样,才能制造出一部足以成为穿搭亮点的手环,不管是搭配早春的风衣、或是上班正装,都一样妥帖,帮你成为潮流一族。

通话给力好搭档

对现代人来说,最恐怖的事情就是一会儿没注意,拿出手机赫然发现有十几个未接来电,客户、老板、上司、女票、爸妈的电话,让人胆战心惊。华为手环B3腕上轻松提醒,不仅让你不再漏接电话,就连接听电话的时候也轻而易举,无需手忙脚乱找手机,轻松摘下,就能畅快接听电话。

而且,华为手环B3还引入了专业音频算法公司Alango的专业算法,配合物理双MIC降噪,使得耳机的抗噪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对蓝牙通话质量进行了提升。华为手环B3配置的蓝牙耳机通过蓝牙BQB(Bluetooth Qualified Body)认证,不仅功耗更低,辐射更低,工作时间更长,还能有效降低了蓝牙辐射。

在佩戴舒适度上,华为采集了100个不同人种不同区域年龄的耳廓生理模型,开发出26套耳套模具并进行上百款打样,针对不同的耳套形状和佩戴角度的声音性能进行反复试验和测试,最终打造音频特性最好的耳套形状。这样,即便是戴着耳机进行电话会议也毫无压力。

正是凭借着精美的颜值和丰富独特的功能,华为手环B3将时尚与智能完美融合,在科技与潮流间自若游走,成为了智能穿戴领域的领军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