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GLAXXES杯智能穿戴创客大赛将开始

首届GLAXXES杯智能穿戴创客大赛将开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0/155333.shtml report 3665 中国GLAXXES杯智能可穿戴创客大赛是中国首届关于智能可穿戴的设计大赛,由中国智能眼镜产业联盟、洛阳市科技局联合主办、洛阳戈拉西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全国工业设计师及高校学生征集作品。
image001

中国GLAXXES杯智能可穿戴创客大赛是中国首届关于智能可穿戴的设计大赛,由中国智能眼镜产业联盟、洛阳市科技局联合主办、洛阳戈拉西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全国工业设计师及高校学生征集作品。大赛秉承创新、专业和权威的理念,藉此吸引大量海内外优秀工业设计人才为智能眼镜行业提供创意服务,更让本土设计师站在最前沿的竞技平台,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洛阳市科技局、中国智能眼镜产业联盟联合主办

承办单位: 洛阳戈拉西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机械工业部第四设计院

媒体支持:洛阳日报、凤凰网、新浪科技、腾讯数码、DoNews、手机之家、中国日报网、中关村商情网等

二、参赛资格:工业设计爱好者皆可免费参加

三、大赛主题:科幻·未来

本次大赛可选类别:智能眼镜类题材。参赛作品图片、文字不限,可以是一套设计方案,也可以是外观效果图、也可以是设计理念、产品亮点(能解决用户痛点、能挖掘并满足潜在市场需求)、市场开发前景简要分析等。

这是一个“互联网+”的年代,变化无处不在、更新时刻存在。这也是一个年轻的世界,充满正能量和各种惊奇特。请围绕“科幻·未来”,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为用户送上极具创意的智能眼镜产品。

四、评委会构成/标准

1、评委会构成:将邀请全国在工业设计领域特别是智能硬件领域卓有成效的名家、行家,以及资深设计师、产品经理,组成大赛评委会。

2、评审流程

初赛:赛事组委会根据赛事章程,制定评审标准,组织评委委员对征集作品进行初评,确定赛事入围作品。

决赛:通知入围选手准备决赛提案资料,在指定日期至洛阳进行现场答辩,并现场评出金、银、铜奖,进行颁奖。

五、奖项设置:

金奖:2名(学生组和专业组各一名),奖金人民币10000元整及荣誉证书;

银奖:4名,奖励Glaxxes智能眼镜一套(2790元)及荣誉证书;

铜奖:6名,奖励Glaxxes虚拟现实头盔一套(198元)及荣誉证书;

优秀奖:共50名,奖励“2015年中国创客精英”荣誉证书。

备注:①按照国家规定奖金须缴所得税;

②以上奖项不重复,最高奖金优先;

③组别设置:设置学生组与专业组。

六、时间安排

启动时间2015/6/15-2015/10/15

报名时间2015/6/10-2015/7/31

投稿时间2015/6/10-2015/8/31

初审评选时间2015/9/1-2015/9/10

终审评选时间2015/9/10-2015/9/20

终审评选结果公示2015/9/20-2015/9/23

作品颁奖典礼2015/9/30

优秀作品展览2015/10/1-2015/10/15

报名方式:创客大赛唯一官方网络报名平台:http://www.glaxxes.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