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穿戴先行者 Gear S & Gear Circle

智能穿戴先行者 Gear S & Gear Circl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7/147119.shtml report 10438 智能佩戴设备市场却已被科技巨头三星搅动得越发火热。

智能佩戴设备市场却已被科技巨头三星搅动得越发火热。三星年度重拳旗舰GALAXY Note 4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顶级的高通骁龙805带来流畅灵敏的处理反应速度,三星自家5.7英寸大屏Super AMOLED炫丽屏,2K的分辨率,1600万像素和场景丰富的拍照体验以及全新升级的S Pen手写笔等等,大概已经让各位网友玩醉了吧!

Cg-4WFRlz3qIdZ5VAAB0Kx_iMrAAARTvgKmv6gAAHRD548

不仅如此,好马配好鞍。奢华精致的三星GALAXY Note4当然少不了配件的陪衬,而三星官方也推出了定制配件包括Note 4智能保护套、施华洛世奇奢华水晶后壳、万宝龙S Pen手写笔以及科技范儿十足的虚拟现实装备VR,而更令人兴奋地是三星自家穿戴产品已经发布到第三代——Samsung Gear S。

u=2224800280,600813246&fm=11&gp=0

没有绝对的完美,只有不断的创新。每一个具有突破性的产品面市总会伴随着或多或少干扰的声音,然而真正的创新者并不会因此止步。三星对于产业的影响巨大,不仅在于推出了一款新产品,更因其引领了未知领域更多探索的可能。

第三代穿戴产品 Samsung Gear S

说到智能穿戴设备,其实三星从去年便试水推出Samsung Gear S系列,而此次继续提升体验,推出可插SIM卡的Samsung Gear S,可称得上是一大步的跨进。Samsung Gear S分为普通版和水晶版两种,相比Gear前几代产品,Samsung Gear S是首款具备3G通信功能的智能穿戴设备,插上SIM卡可独立使用。此外,它还拥有更丰富的应用和更时尚多彩的腕带。

2014090907450934474

Samsung Gear S搭载2.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在主屏幕上,可以通过滑动来观看通知、插件和应用。此外还能使用GPS来追踪你的车辆位置,或者使用QWERTY键盘来收发短信。主要的操作方式是向上、下、左、右的滑动来操作。

DSC_0246

Samsung Gear S支持SIM卡,意味着这是一款与手机同样重要的设备,它能接打电话、收发邮件等此前我们已经在其他智能穿戴设备上所熟知的功能。除此之外,Gear S还支持紫外线测量、计步以及心率监测。

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Gear S此次并未搭载Android系统,而是采用三星自家的Tizen系统,将会率先匹配Galaxy S系列设备,并在以后兼容20多种设备。

DSC_0245

Samsung Gear S颠覆性地将移动设备的操作体验延伸到手腕,成为与手机、平板电脑交互协作的新伴侣,可以说三星在努力通过Samsung Gear S让智能体验与日常生活进一步融合。

使用体验:

前面我们提到Samsung Gear S是一款独立的穿戴设备,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可以将它当做手机来使用,插上SIM卡我们可以使用内置SIM卡实现完整的电话拨打、短信接收,更牛的是它还可以向手机一样操作收发邮件,虽然屏幕较小,但九宫格的输入法在这块屏幕上可以轻松写意的使用。

QQ截图20141123150716

micro SIM卡,小编使用的是联通卡,可以支持3G上网

QQ截图20141123150734

拨号键盘也十分方便,几乎没有按错的情况

QQ截图20141123150756

收发短信,邮件非常方便

QQ截图20141123150808

联系人会显示头像,很方便直接拨打设定好的快速拨号

DSC_0237

不需要链接Note 4的情况下Samsung Gear S也可以使用S 健康的功能,哦对了,Samsung Gear S背后也有一颗心率监测,很方便。

NikePlusRunning-Android
QQ截图20141124104039

配合Nike+Running,Samsung Gear S会为用户测量跑步的时间、里程、消耗的卡路里等各项数据,而且Nike+Running是专属Samsung Gear S,并不需要链接网络。

体验小结:

Samsung Gear S最令人惊喜的部分在于电池寿命。相比Android,Tizen系列更加节能,我们在测试中使用了整整两个全天(其中包括一整晚的睡眠监测),电池依然没有低电量警报,令人印象深刻。

解放双手 Samsung Gear Circle

Samsung Gear Circle颠覆了传统的蓝牙耳机,顾名思义,Circle象征着圆环,而这款耳机就可以在磁力锁的辅助下实现项链造型。免去了在公共场所佩戴无线耳机的那种尴尬场面。

QQ截图20141120174800

Samsung Gear Circle设有有震动功能,在来电和收到信息时均能提醒用户。蓝牙标准为Bluetooth 3.0,可以兼容绝大多数设备。此外它还内置180mAh电池,支持11小时的语音通话及9小时的音频播放时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编在体验过程中发现Samsung Gear Circle的音色真的是超赞!

DSC_0211

耳机需要通过蓝牙连接,而且无论是语音指令还是接通电话都需要管理按键,那么它们集成在何方呢?对,它们就在右耳塞位置。外侧镀铬圆形按键具有播放暂停、接听挂断等功能,内侧开关则可以控制耳机蓝牙状态。

DSC_0248

Samsung Gear Circle首次加入了通信模块,使智能穿戴设备脱离了手机束缚。而Samsung Gear Circle也增加了磁吸功能,在不工作状态时可以自如合紧,充当时尚项链。

QQ截图20141120174908

Samsung Gear Circle可以配合Samsung Gear S使用,完全摆脱了手机的束缚,接打电话尽在一插一拔之间。

不难看出,对用户,三星可以说是非常用心的。从奢华时尚智能的配件设备,到能插卡打电话的Gear S 和虚拟显示设备的Gear VR,逐一满足了时尚白领、知性轻奢女性、科技潮男、商务人士的需要,而三星无疑是创新的先行者。

详情请见:http://support-cn.samsung.com/campaign/mobilephone/GearS/index.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