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娱乐玩起来 小i智能化微信公众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0/166807.shtml report 3327


随着使用微信的用户越来越多,微信公众号作为一个新型的阅读、资讯平台,迅速融入我们的生活,每个人可能都关注了几十个微信公众号。只是,随着信息化的冲击,公众号简单的内容推送已经满足不了我们对更多互动的需求,对此,小i将智能机器人与微信公众号相结合,打造出全新智能化公众号。

image001

交互式资讯获取方式

小i机器人微信公众号(微信号:xiaoirobot)的一大特点,就是用户能够以与智能机器人交互的形式获取自己想要的信息。

它是生活的小助手,用户除了能够通过寻常的菜单栏,寻找自己想要获取的信息之外,还能够直接输入想要询问的问题,如在对话框内输入“今天天气怎么样”,小i将自动汇报用户当前所处位置的天气情况,并暖心的提醒穿着等注意事项等;又如,在对话框中输入“最近有什么好看的电影”,小i会把目前院线上的热门电影排列出来,并标注票房成绩,智能又贴心。

image002

小i机器人微信公众号(微信号:xiaoirobot)还是娱乐的百宝箱,用户除了通过它了解生活资讯之外,还能提供更多有趣的娱乐功能。如在对话框中输入“给我讲个笑话吧”,小i就会为你推送笑话,如果用户觉得不够搞笑,还可以输入“这个不好笑,换一个”,总有一个能让你捧腹大笑;除了笑话之外,还有鬼故事、成语接龙、H5小游戏等娱乐功能,让你如获至宝。

image003

每周推送丰富内容

小i机器人微信公众号(微信号:xiaoirobot)除了以上自有的交互式特点、优势之外,日常内容推送也别具一格。但是相比于其他微信公众号推送内容的单一性来说,背靠庞大资源库的小i机器人微信公众号,每周向用户推送的内容更加丰富,既有时事热点这样的新闻讯息,又有旅游秘籍、吃货必备等百科攻略。用户完全可以将小i机器人微信公众号当作生活娱乐宝典。

image004

小i机器人微信公众号(微信号:xiaoirobot)的出现,打破了现有微信公众号功能单一的局面,在每周推送丰富内容的同时,交互式的资讯自动获取方式是其最大的亮点。除了了解生活资讯、获取娱乐内容之外,用户甚至还能与小i畅所欲言的聊天,不得不让人惊叹,原来微信公众号还能这么玩!如果你也想感受一下如此智能化的微信公众号,不妨亲自去尝试一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