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职场生活 你需要一款主动降噪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0/166821.shtml report 4551


清风徐徐、杨柳依依的春天已经来了,转眼间又快到凤凰花开的季节了,对于已经习惯了忙碌的上班一族来说,每天疲于奔波在上班、下班的路上,忍受着这个城市无处不在的浮躁和穿透耳膜的噪音。静下心来写一页PPT亦是奢望。只有到了晚上,熬夜加班才能换来难得的一刻清静。那么,想要隔离开烦人的噪音,在安静的空间里完成好自己的创意设计,怎样才能做得到?

1.jpg

最近在上班族中流行起了一款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堪称完美的职场助攻神器。该款耳机配备专属的降噪电路,可以通过接收和分析外界噪声频谱产生与其相反相位的信号来抵消外界噪声。在降噪原理上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与目前主流的降噪耳机相同,采用动圈动铁双单元的主动降噪耳机,通过降噪单元计算采集到的环境数据,产生纠正信号来抵消环境噪音,还原耳朵一个纯净且静谧的空间。

2.jpg

和一般的主动降噪耳机相比,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最大的特色是支持手机直充(即插即充电),标准的3.5mm大小插头,适用于任何手机。而插头采用的玫瑰金镀层工艺,也为传输清晰和无损的声音提供了最大的信号保障。自带贴心绝缘设计,可以有效的避免接触时的划伤与短路问题。插头与耳机线采用了直角设计,对于耳机容易弯折的问题有了妥当的处理方案。耳机线采用金属编织线,这也解决了耳机线经常缠绕在一起的情况发生。

3.jpg

戴上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打开主动降噪耳机开关,通过耳机的降噪单元,可以将生活环境中大部分噪音过滤掉。在相对的静谧环境中,注意力也集中的情况下,工作自然可以更为顺畅的进行。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的平均降噪续航为8小时,在疲惫的时候,打开音乐播放器,听听舒缓的音乐放松一下。这些功能在全金属一体式三按键的设计下,耳机调节音量、控制播放、接听/挂断电话都能便捷、轻松的实现。

静听山花烂漫,静待岁月安然。生活中虽有很多不舍和感慨,然而高质量的完成好本职工作,尽全力打好每一战是每个上班族的必备技能。在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打造的静谧空间里,静下心来完成好手头上的创意方案,给自己的职场生活交一份完美的答卷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