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元起售 续航神器华为畅享5扮靓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0/166816.shtml report 3609

 

随着春暖大地,扮靓的季节又来了,尤其是马上就要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正好趁着春意出去游玩一番,拍上一组出游大片。这个时候,要是能有一部续航强、信号好、摄像佳的手机,就能保证出游轻松又畅快。

近日华为曝出,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旗下畅销青春机华为畅享5将让利销售,自4月18日起全平台优惠100元,目前全网通、电信版调整至¥899、移动版调整至¥799,大幅度的优惠,再加上时尚的造型与强悍的性能,华为畅享5性价比一路飙升,成为今春热门“剁手”之选。

4

4000mAh给力大电量

5

纵观现在的手机市场,畅享5可谓独树一帜,40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简直就是电量怪兽,搭配智电3.0硬软件优势,可以自主判断工作休眠模式,减少电池消耗。对手机不离手的重度用户来说,完全可以畅玩48个小时不断电,而对普通用户来说,甚至可以达到90小时的超长待机。甚至就算只有10%的电量,也能达到24小时的待机时间。在此基础上,华为畅享5还大力提高了手机的充电速度,充电十分钟,电话三小时。从延长续航能力、加快充电速度两方面着手,华为畅享5充分解决了用户的电量问题。

对现在的年轻人来说,聊语音、刷朋友圈、看视频、玩游戏,已经是年轻人每天最主要的娱乐方式,这也对手机的电量产生诸多考验。尤其是在旅途中,人们对手机的依赖感会更强,要是车上看个视频,结果到站了发现手机没电了,联络人联系不上,地图也查不了,人在旅途瞬间变成人在“囧”途,好好计划中的完美旅途也变成开局不利。

全网通安心去远方

6

用现在最流行的一句话说,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对年轻人来说,远方的诱惑更大,换工作、长期出差、外地就学,让他们奔向远方。但是,漫游与运营商制式问题让很多人来到外地的第一件事就是重新办一张电话卡,却面临不得不放弃过去的选择。

这种情况下,一部全网通的双卡手机将提供很大的便利。华为畅享5采用双卡槽设计,2张MicroSIM卡,支持电信副卡,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3G/2网络,可以实现双4G盲插。随意切换与智能管理的功能,让用户完全不用担心流量不够或者用超等问题。其中,双卡槽的设计让两张SIM卡平行使用,联系人、短信息、电话沟通同时存在而彼此不冲突,就算以后再添加新的手机号,该机也完全能够轻松应对。

大电量加上全网通,超高的性能配上千元价位,让华为畅享5从上市以来持续热销,这次华为再次极富诱惑力的价格,给是让华为畅享5的性价比再次攀升,有意向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