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手表跨入智能时代360儿童手表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1/166859.shtml report 9329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发展,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开始变得更加智能和科幻。儿童手表也开始跨入智能时代,近日,知名数码资讯博主@烈枫发布了疑似360儿童手表新品的谍照,柔韧性屏幕、投影元素、智能摄像、智能搜索、指纹识别等技术集于一身。在一块小小的手表中配置这么多逆天黑科技,360这是要首创儿童智能可穿戴领域后,引领儿童手表跨入智能时代?

 

图1:360儿童手表新品谍照曝光 向智能时代跨入

厂商花式投入各个领域圈地 360儿童手表深耕3年再创新

智能家居、智能可穿戴设备、VR技术……随着新技术的不断出现、发展创新,各硬件厂商们对新技术新领域也是趋之若鹜,圈地率先占有相关市场。不过,自2013年,360推出儿童手表产品后则一直深耕于此,率先瞄准儿童智能可穿戴市场,依托航天级定位四重定位系统、一键SOS警报、蓝牙随行、安全区域能功能,获得良好的口碑和市场。

 

图2:易观分析认为360儿童手表已成行业领导者

此前,国际权威的发展研究成果商业信息服务平台,易观智库发布的《中国智能手表年度综合报告2016》也表示,360儿童手表作为行业内的创新者,首创儿童手表新品来,已成为行业领导者。

在儿童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格局分已基本布局成型后,作为业内的创新者,从此次新品谍照图来看,360儿童手表如今已不仅仅是关注儿童安全,更加注重儿童健康成长,成为儿童生活的小助手。

360儿童手表谍照曝光 逆天功能关注儿童成长

 

图3:知名博主曝光360儿童手表新品

从知名博主@烈枫发布的谍照图来看,各种黑科技的加入让360儿童手表已率先接轨智能时代。

谍照显示,360儿童手表新品采用的是柔韧性屏幕。据悉,柔性屏幕由于材质特殊,相对于传统显示屏来说,会更耐用,更轻便,并且还具有可弯曲、柔韧性佳的特性。在体积上也是更加轻薄,而功耗上也会低于原有器件,有助于提升设备的续航能力。

 

图4:360儿童手表或将加入黑科技 投影技术植入其中

同时,疑似全息投影技术也植入到360儿童手表,我们看到一张疑似孩子用手表进行投影的照片。虽然不断有新闻爆出很多团队在智能手表当中加入了投影技术,然而将投影功能用在儿童手表上,还是第一次见到。如图所示,孩子可以将动画片,或者表盘上的文字更直观的显示在手背、墙壁以及任何载体上,这不就是随身携带的家庭影院?

 

图5:360儿童手表引领行业跨入智能时代

而最吸引我的还是这款手表结合了360搜索功能,并且在手表侧面安置了小型摄像头,根据这张图上的信息,我们可以认为孩子只要将手表的侧置摄像头对准题目,手表上就可以利用360的搜索功能找到答案,并显示在手表的屏幕上,俨然成为孩子的贴身家教。

目前针对360儿童手表这款新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然而我们可以肯定的是,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对可穿戴设备的不断探索,作为行业的创新者和领导者,360儿童手表会凭借更多的创新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多实用的功能。此次新品谍照透露出的黑科技也预示着儿童手表卖相智能时代的步子已经迈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