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G4 Plus曝光 有正面指纹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9/166721.shtml report 1081 上周才刚刚公布摩托罗拉即将发布的新机可能被称为摩托罗拉G4 Plus,并且它很可能将配有指纹识别传感器。令人兴奋的是这颗传感器摩托罗拉准备放在正面屏幕下方。今天,中国的@leakster就曝光了两张照片印证了这一点。

上周才刚刚公布摩托罗拉即将发布的新机可能被称为摩托罗拉G4 Plus,并且它很可能将配有指纹识别传感器。令人兴奋的是这颗传感器摩托罗拉准备放在正面屏幕下方。今天,中国的@leakster就曝光了两张照片印证了这一点。

QQ截图20160419075204

正如预期的那样,正面的指纹传感器是方形的。前面板屏占比是急剧缩小啊。苹果人家都传取消了,现在才推不知道各位网友如何想。另一张是背面,摄像头配有LED闪光灯和两颗传感器。

QQ截图20160419075223

在发布会上,摩托罗拉会发布G4和G4 Plus。仅仅是尺寸上的变化么?不过目前具体发布会日期还没有任何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