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语音车载助手 开车问问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2/166892.shtml report 876 手机之家4月22日消息,手机之家4月22日:于今日下午,出门问问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体验会,并在会上正式推出导航应用--开车问问。

手机之家4月22日消息,手机之家4月22日:于今日下午,出门问问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体验会,并在会上正式推出导航应用--开车问问。

相对于常见的地图导航,开车问问是一款全语音车载语音助手,用户只需张口说话就可以操控手机完成打电话,发短信,导航,查路况和周边查询。

而早在2014年,出门问问就已经推出了开车问问 Beta版,在前装市场,出门问问和博世 MySpin,搜狗地图进行了长期的合作,其合作成果“人车互联”也在今年的CES大会亮相。

在后装市场,出门问问也在研发自有的车载软硬结合产品,来提供更加统一直观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