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何必带单反 带上它就足够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6/166949.shtml report 11119

五一就要如期而至了,这个原来的黄金周虽然已经变成了黄金日,但依然阻挡不了大家出行的热情,不过打算重装出行(长枪短炮)的朋友还是省省心吧。按照以往的惯例,不是被挤疯,就是被累傻,再加上假期也不长,玩的也不会十分尽兴,到不如一切从简,给自己卸下负担,从轻出发,用一种愉悦的心情去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那么需要拍照时怎么办呢?以下这几款拍照手机绝对能满足你所有的需求,堪称轻装出行必备佳品。

OPPO R9

OPPO R9是OPPO的新一代拍照闪充利器,不仅拥有强悍的充电,同时更拥有惊艳的拍照。OPPO R9的前置1600万臻美摄像头能够令用户轻松拍出好看的自拍。后置的1300万主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并搭载防抖2.0技术,对焦更快成像质量更高。

  OPPO R9的电池容量为2850mAh,搭载VOOC闪充、功耗更低的新一代处理器、更加省电的新一代ColorOS 3.0,续航能力比前代大幅提升。同时,VOOC闪充采用全新拓扑结构,效率更高,充电时手机的温度更低。OPPO R9机身圆润纤薄,贴合手掌。屏幕采用5.5英寸AMOLED材质,显示效果出众。自拍方面采用1600W像素前置镜头,支持极致美颜4.0功能,让自拍美得更自然,更清晰。后置主摄像头拥有5P镜头,微距达到8cm。OPPO R9正面指纹创新的采用锆宝石作为指纹按键材质,质感温润如玉,8.5莫氏硬度,经久耐用。同时,解锁速度达到0.2s,并支持支付宝、微信指纹支付。

  OPPO R9还搭载“直观、轻快、简约而富有设计感”的ColorOS 3.0,相比上个版本简直是大变样,用户体验变的更好。硬件方面,其采用联发科P10八核处理器,内存配置4GB RAM+64GB ROM组合,支持128GB的扩展存储。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反差式对焦+相位对焦以及全局闪拍系统。标配2850mAh电池,支持VOOC 闪充以及4G全网通。

购机链接:http://www.oppo.com/cn/product/p/r9/index.html

vivo Xplay5

vivo Xplay5是vivo推出的国内首款正面双曲屏手机,颜值颇高。vivo Xplay5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支持双引擎闪充、指纹等。在拍照方面,vivo Xplay5拥有超级抓拍功能,相继启动速度快至0.5秒,PDAF极速相位对焦快至0.1秒,让你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vivo Xplay5采用了一块3600mAh的大容量电池,搭载的双引擎闪充,采用双充电芯片和双充电电路,配以vivo定制的闪充电池,兼容国际通用标准,带来两倍于普通手机的充电速度,更快更稳定。九重充电防护系统,带来安心安全的闪充体验。

Xplay5采用一块5.43英寸2K分辨率的双曲屏,机身采用全金属材质,并搭载有指纹识别。配置上,vivo Xplay5旗舰版搭载高通骁龙820四核64为处理器,最高主频2.15GHz,使用三星全新的14nm工艺生产,功耗更低。存储方面,旗舰版采用 6GB RAM+128GB ROM的组合。相机方面,vivo XPlay5后置采用新一代Sony IMX298 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以6P镜头,相机启动速度快至0.4秒,PDAF极速相位对焦快至0.1秒。前置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vivo XPlay5电池容量为3600mAh。

购机链接:http://www.vivo.com.cn/

小米5

小米5是小米今年推出的第一款手机,也是小米时隔一年多推出的当家旗舰手机。相信很多用户对小米5发布会印象最深的是其小米5搭载的众多黑科技,其中4轴光学防抖便是其中一个,其能够让用户拍出更加清晰的照片。同时,小米5还搭载了PDAF相位对焦技术。

  外观设计上,小米5基本上脱胎于小米Note,金属中框+双面玻璃面板。背部曲线更加贴合手型,全新使用的3D陶瓷材质覆盖整个机身背部,并以大弧度延展 至机身两侧(标准版仍为3D玻璃材质)。正面使用一块5.15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机身厚度为7.25mm,重量为139g。而最大的改变在于正 面实体Home键,形状椭长,并且顺理成章地集成了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小米5尊享版搭载一颗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配合4GB运行内存,最大使用了128GB的大容量。同时内置一块3000mAh的电池,并支持高通 快充3.0技术。相机方面,采用了后置1600万+前置400万的组合,主摄像头支持4轴光学防抖,6片式镜头,f/2.0光圈,蓝宝石玻璃保护镜片,并 支持PDAF相位对焦。前置单个像素大至2微米,ƒ/2.0 光圈,80°大广角。

购机链接:http://www.mi.com/

iPhone 6s

iPhone的拍照几乎一直是标杆式的存在,虽然上半年被三星目前的当家旗舰S7/S7 edge超越,但是其iPhone 6s的拍照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况且此次在iPhone 6s上,苹果还将用了很久的800万水摄像头升级到了1200万像素。

iPhone 6s采用了先进的A9芯片,更集成了M9运动协处理器,无论是日常使用或是高配置游戏都可以操控自如,外加4.7英寸的Retina HD显示屏,也使得画面更加流畅细腻。

另外,搭配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200万的摄像头,让照片呈现更加清晰;众所周知苹果的每次在s产品上的升级,虽然从外观上不会有太多改变,但却在许 多功能上不断升级创新,例如iPhone 6s采用最新3D Touch技术和Live Photos技术,3D Touch将操控性更具人性化,而另一项Live Photos技术让画面展现的更加丰富,让回忆更为生动;搭载了iOS最新系统的iPhone 6s,可靠性和使用效果都有显著的提升,外加3D Touch的首次运用,为智能手机的交互带来了许多新的想法。

购机链接:http://www.apple.com/cn/iphone-6s/

三星S7

毋庸置疑,目前市面上最强悍的拍照手机非三星S7/S7 edge莫属。虽然与去年相比S6/S6 edge,三星S7/S7 edge像素从之前的1600万降到了1200万,但是成像效果却是再一次的令人惊艳。

GalaxyS7采用5.1寸2K分辨率SuperAMOLED屏幕,S7 edge则是5.5英寸同样规格的曲面屏。处理器根据版本不同分别采用Exynos8890与高通骁龙820,辅以4GB LPDDR 4运存和32/64GB机身存储,另外,S7还支持存储拓展。S7&S7 edge的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单像素尺寸达到1.4μm,光圈值更是惊人的F/1.7,相信会给我们带来惊艳的拍照体验。S7的电池容量为 3000mAh而S7 edge则是3600mAh。

外观方面,两款手机都采用了背弧设计,由此,S7 edge上进行了双面弧面玻璃的尝试。最后,S7两款手机还支持IP68防尘防水,手机在1米以下的水中可放置30分钟,如果说给S7挑个缺点的话,也只能是无法更换电池这个当下绝大多数手机都习以为常的设计。

购机链接:https://www.samsungshop.com.cn/item/SM-G9300/98.htm

360手机极客版

360手机极客版是360手机今年年初推出的一款旗舰手机,拥有全金属材质机身、涡轮闪充、165度掌心弧等诸多亮点。而最独特之处无疑是其彩色+Mono黑白夜视双1300万智慧双摄,照片效果也是令人满意。

  360手机极客版正面同样是一块6.0英寸夏普2K阳光健康屏,屏占比高达83%,一体化金属机身,配以优雅的165度掌心弧,令美感和握感兼备。搭载是360 OS,主打安全、轻快。利用背部的弧面巧妙的将电池设计成了T型,从而使极客版的电池容量达到了3700mAh,同时支持9V/2.2A的快速充电技术。 搭载的指纹识别,支持解锁、解应用、支付、自拍等。

  硬件方面,360手机极客版搭载64位高通骁龙808处理器,配以4GB运行内存和128GB超大机身存储,并且支持64GB扩展。相机方面,背部采用了两颗 1300万像素摄像头,一枚是彩色摄像头,一枚是黑白夜视摄像头,这是全球首创彩 色+黑白夜视智慧双摄。彩色的摄像头提高亮度,降低噪点;独家定制全透摄像头大幅增加将光量,提高像素细节,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 素,Fotination美颜4.0。

购机链接:http://www.360shouji.com/zt/jike/index.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