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门带上OPPO R9 让你成为人气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7/167040.shtml report 3301

五一佳节即将来临,出门旅游必不可少,这个时候你可以带上一台OPPO R9,长续航拍照好的OPPO R9,能让你成为朋友圈里的人气王!“全新闪充自拍专家”OPPO R9绝对是出门旅游时候必不可少的“法宝”,让你放下众多电子设备,带上一台OPPO R9就够了,不信咱一起来看看咯!

“全新闪充自拍专家”OPPO R9,足以成为旅行神器

出门在外,手机绝对不能没有电!续航能力不足的智能手机,即使性能再强大,也是没啥用处的!OPPO R9搭载了2850mAh大容量电池,经过更好的硬件及系统优化,根据实验室模拟普通消费者日常使用习惯的机械测试,涉及使用的功能包括通话、微信、视频、相机、上网等,其在重度使用下可以坚持14小时5分钟的续航时间!换句话说,就算你是一个手机重度依赖者,在外旅行时候,扣除睡觉和吃饭时间,OPPO R9可以用上一整天——不过我相信大多数人,在旅行中不会总是在低头玩手机,OPPO R9更是能用上更久。

随时随地VOOC闪充一下,OPPO R9续航无压力

当然,OPPO R9还配备了安全快速的VOOC低压闪充,“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4倍于普通充电的速度,VOOC闪充随时能帮OPPO R9补充能量。当你玩了一天准备休息的时候,为OPPO R9补充电源,洗个澡的功夫就能回血不少!可以说续航,绝不是OPPO R9的弱点!

在美丽的风景中旅行,自拍当然是少不了的。OPPO R9搭载了1600万像素前置臻美自拍摄像头,搭配极致美颜4.0,让自拍体验提升了一个新境界!旅行固然开心,但有时候太过疲劳,拍出来的照片未必好看,这时候就看OPPO R9大显神威!当用户在用OPPO R9美颜功能自拍的时候,极致美颜4.0针对肤色和环境光线进行矫正,会让用户的脸部看起来更为明亮,色泽更通透,光泽度更出色。美颜自拍的皮肤并不是单纯的涂抹,而是走粉、嫩方向,让人看起来更为年轻,同时也十分自然化。

同时,眼睛作为人类“心灵的窗户”,也是极致美颜4.0较为关注的地方。OPPO R9系列在美颜自拍时候,把自拍者的眼球表现得更为有光泽,眼部看起来也较为锐利,眼白部分也同时提亮,明亮锐利的眼睛会让人看起来更有精神!

随时拍出神采奕奕好照片,OPPO R9让你成为朋友圈人气王

一改过去旅行因为游玩过度而造成的“强行有精神”照,OPPO R9带来自然漂亮、精神奕奕的的自拍照,能让你成为朋友圈中大家都爱点赞的焦点。同时,超强的续航能力也让你随时能够用手机,随时能够自拍,随时能够发照片。所以说,OPPO R9才是真正的旅行必备神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