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IC抢先看 指点传媒展台五大亮点揭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5/166969.shtml report 6694

 

每年度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都是广告技术公司齐身亮相,展示自身绝学的热门舞台,作为五朝元老,指点传媒与GMIC结缘已多年,并身体力行,参与并见证了移动广告行业从低调涌现到百放齐放,再到如今理性从容这一发展的全过程,2016年,指点传媒,仍然在路上。

纵观这五年,从banner、插屏到积分墙、ASO再原生信息流,每一次广告形式的丰富,都意味着用户体验的提升;从粗放颗粒的基于设备、网络运营商、位置的广告精准到建立在大数据基础上的、精细化人人的场景化营销,每一步精准的升级,都缩短了广告与“有效资讯”的距离;从获得小额融资的喜悦到收购并购再到独立上市的辉煌,都离不开广告人的矢志追寻与对初心的探索。GMIC仿如一扇窗口,向世界叙说着中国移动广告的起起落落,从青涩到成熟,从观望到热捧,其间,有失意者,也不乏幸运儿。

在移动广告公司——指点传媒曹彤的眼里,指点传媒13年里都做着一件事,那就是围绕着“无线传播您的价值”这个初心,兢兢业业布道移动营销,“客户的KPI就是我们的价值目标”,是广大指点人一直奉行的服务理念,无论是广覆盖,优到达,还是导流量,促转化,客户想要的效果,就是指点人服务的价值所在。在2016年GMIC大会上,指点传媒将在K43展位再度与大家相守,一样的专注,不一样的精彩。亮点请与我们一道抢先看:

1)移动生万象,参加GMIC,怎能与指点展台擦身而过?

参加过3月TFC大会的小伙伴,一定不会忘记指点传媒惹眼的“茶馆”造型,御用展位,别致的风格,加上领导层手绘形象代言,TFC上指点传媒可是火了一把。而此次的GMIC,主打品牌线的指点传媒,则是将指纹型LOGO好好地应用了一把。无论是整体造型还是灯箱画面,我们都以LOGO为原型,弧线设计,环环相扣,寓意着指点传媒 “沉稳、有内涵”的品牌气质。展台正面,巨大的立体LOGO设计,加上双层渗光,让沉稳的展台多了份俏皮和时尚,而若俯视整个展台,你也会发现,整个展台也是以指点传媒LOGO为原型,三条弧线发散出指点传媒的三大业务:数字广告、手游发行、一米地推,剑指远方。这样精心的设计,融入着广大指点市场人的心血和用心,反复改稿一个多月,是的,我们做的不是展台,我们分明在献身艺术!

2)广告预算不够?没关系,我们照样让你 “上头条”

说到移动广告的投放,如果你还只是惦记着“banner+长尾APP”所组成的广告联盟,显然就是OUT了,指点传媒正在做的事情,就是在通过强运营手段,保证你广告投放效果的同时,让你的广告出现在头部APP的显眼位置,让你的产品在高转化的同时获得足量曝光。天啦,还有这等好事?感兴趣不妨来指点K43展台转转,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用一个个经典案例告诉你,我们是怎样让一款100M游戏的CAC成本低至10元,我们又是怎样让一款单价99元的皮带,一天疯卖上1000款?

3)品效广告,我们可不是说着玩的,13年,我们就干了这点事

品效广告,的确是老生常谈,也可谓是所有广告人追寻的梦想。指点传媒,一个在效果广告领域稳扎稳打了13年的移动广告公司,拥有着行业内最全的移动效果媒体覆盖,无论是APP,手机网站,还是应用商店,广告平台,你想要的效果资源,指点都能一站式为你提供!如果这还不够,那我们的Hero APP代理矩阵,腾讯智汇推全国资源一级代理商的身份,加上自研的精准广告平台——指数DSP,从Mobile到PC,从代理到自研平台,从粗放投放到线上线下精准,从媒介代理到创意策略全包,我们不信,13年的积淀,还满足不了您的全案数字营销欲求!

4)你是中小游戏厂商?在寻识得千里马的伯乐,那可千万不要错过指点传媒!

从14年底推出手游发行业务,指点已经走过了并不平台的一年多时间,见证了手游产品快速复制到冷静发展的全过程,从高举高打,强IP、大营销、自研产品再到如今回归理性,淡定从容,游乐平台用一年的时间,找准了自己的发行优势和定位, 并且用经验和流水告诉你,指点正在越做越好!如果你是中小型手游研发商,如果你在寻找一家拥有强渠道和运营实力的发行商,如果你的游戏是RPG或者ACT类,如果你希望拥抱温暖,共创平台与研发商的价值,那你就千万不要错过GMIC与我们的幽会!

5)O2O营销只是概念?NO!NO!NO!指点传媒用案例粉碎你的刻板认识

O2O营销,线上导流,引流线下消费,或者线下导流,为线上带去更多流量的营销形式,已经成为了很多品牌主营销发力的共同选择。而这,也正是指点传媒三年来不断攻克创新的方向,三年的时间里,指点传媒已经拥有了6000多家手机门店的深度合作,并与13类线下渠道建立合作,利用自研享WiFi产品连接用户,了解他们线上的媒体使用、广告点击、消费行为,线上线下数据融合打通,双向导流。如今,指点传媒的O2O服务已经与多款金融、游戏产品合作,并且得到了客户的诸多好评。指点传媒CEO曹彤表示,随着数据的进一步匹配协同,数据连续价值、商用价值也会更高,这也会进一步推动国内场景营销的发展。

欲知更多详情,请与指点相约K43展位,不求能与世界共振,但求与你共创精彩!展台还有深受小伙伴们喜欢的Q萌公仔限量送出哦!想知道它是什么来?那就来指点展台与我们约会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