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卡顿原因何为 净化大师一键切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9/167165.shtml report 2400 安卓手机的用户都知道手机卡顿多源于后台运行程序,但很多时候却发现即使关闭后台程序,过不了多久就又很卡顿。这便是因为该程序又被唤醒

安卓手机的用户都知道手机卡顿多源于后台运行程序,但很多时候却发现即使关闭后台程序,过不了多久就又很卡顿。这便是因为该程序又被唤醒,特别是在当下“全家桶”系列App存在你手机上的时候,相互唤醒,打开一个搜索,唤醒了论坛和地图……手机能不卡?其实只需要下载一个“净化大师”便可彻底切断相互唤醒,真正保障后台运行流畅。

完全免费 净化大师使用无忧

手机“全家桶”系列App,一直都是造成手机卡顿的一个隐藏因素。而在当下的市场上也已经有了多种方案可以解决。或者刷机,或者直接彻底冷冻全系列的App,这却不方便众多小白用户操作,也很可能造某些常用App被冻结。能通过一键切断,也是最利于用户操作的,像净化大师和一些系统优化软件便能完成一键切断。

但相比较而言,净化大师一开始便有此功能,而且完全免费;而部分软件仅在付费版本提供此功能,且需要依赖国外的Xposed系统修改框架,危险性极高,极易导致手机变砖。你要安心购物而又不想他同时唤醒支付App和浏览器,又不想刷机,而且还想免费,不要手机变砖,那“净化大师”必须是首选。

智能拦截 无需手动防唤醒

除了免费,对于大部分用户而言,操作简单也是关注点。用户不能保证每一次都点击手机里面的系统优化软件,去切断自动唤醒。而“净化大师”独创的自动净化引擎,便是完美解决这一痛点的关键。一次开启,终身断唤醒。这也是其相对于部分系统优化软件,每次都需要手动阻止唤醒的优势所在。毕竟,我们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是打开微信看朋友圈,而不是开始系统优化,去切断唤醒,这些事应该是“净化大师”在后台默默做的。

无论是从便捷的角度,还是免费的考虑,在阻止后台唤醒方面,净化大师无疑都是安卓手机用户的首选。而近日上线的净化大师新版本,还增加了拦截记录,能清晰的看到那些App会唤醒其他App。当然即使你不知道相互唤醒为何物也无关,“净化大师”在后台帮你阻断就好了,手机顺畅才是关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