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细节曝光:为屏占比舍弃了Log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3/167195.shtml report 985 小米宣布5月10日发布小米Max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并且距离发布也就还是一周的时间,但是网络上依然不断流传出关于它的谍照信息。渲染图显示,小米Max正面上方的听筒、摄像头没有采用大白式对称设计,而且并未配备实体Home键,而是采用三个传统的触控键

小米宣布5月10日发布小米Max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并且距离发布也就还是一周的时间,但是网络上依然不断流传出关于它的谍照信息。渲染图显示,小米Max正面上方的听筒、摄像头没有采用大白式对称设计,而且并未配备实体Home键,而是采用三个传统的触控键,同时正面也没有MI logo。

c44i-fxrunru8669527

图片显示,小米Max手机的尺寸确实不小,小米Max还采用了金属中框。同时在边框方面也舍弃了小米5的ID无边 框设计,采用窄边框设计。据悉,小米Max将采用背部指纹识别设计,采用6.44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50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提供前置500万+后置1600万像素组合摄像头,运行Android 6.0.1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