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内核 2345手机浏览器新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3/167206.shtml report 3321 国内首家A股上市互联网公司2345.com旗下产品2345手机浏览器安卓版近日强势升级至V8.0版,集成Chrome超高速内核引擎,为用户带来非同凡响的流畅体验。

作为手机必备APP,手机浏览器不仅仅是移动互联网的入口,还是小说阅读、新闻浏览、视频播放、HTML5游戏等应用的利器,可谓是“以一抵多”。但随之而来也经常会碰到各种问题:

“怎么回事?页面还没加载完,怎么就卡住了!”

“为什么我后退,页面还要重新刷新一次啊?我的流量啊!”

“一打开网站,全是广告!”

对此,国内首家A股上市互联网公司2345.com旗下产品2345手机浏览器安卓版近日强势升级至V8.0版,集成Chrome超高速内核引擎,为用户带来非同凡响的流畅体验。

          

快速流畅:集成Chrome内核,网页加载提速57%,HTML5跑分达到504

对用户来说,手机浏览器的上网速度与流畅度是最基本的需求。其中,浏览器的内核则是提高网页加载速度的关键。相比较传统的WebKit内核,2345手机浏览器V8.0版集成了Chrome超高速内核引擎,大幅提升了手机浏览器的兼容性与执行效率,页面加载速度较之前提升57%,HTML5测试跑分更是达到504分,领先于业内主流浏览器,快速流畅地同时打开多个页面都不是问题。

智能便捷:手势操作,前进后退不刷新

智能性在2345手机浏览器V8.0版将进一步显现。首先,基于chrome内核,通过对页面逻辑的优化,网页压缩更加智能;其次,四重广告拦截体系,全方位过滤弹窗、悬浮、信息流等恶意广告,上网更加安全,这些让用户每次浏览最高可节省85%的流量。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以在网页浏览时手势划屏前进后退,页面无须二次刷新。单手操作,手指轻轻一划,页面便能轻松“前进”和“后退”。

专注体验:不断优化带来更多的惊喜

从上网速度的不断提升、页面浏览体验的极致优化到聚合全网优质的小说、视频等资源,再到集成Chrome高速内核,可以说2345手机浏览器的每次更新都会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用户体验一直是我们所专注的,此次对浏览器底层框架的重构和优化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我们会整合2345的影视、小说、导航等更多免费海量资源,提供给用户更贴合需求的产品。”2345手机浏览器产品负责人说。

凭借着2345网址导航在PC端11年的经验和内容资源积累,2345手机浏览器致力于打造手机端的“门户”,目前累积用户量已经突破千万。相信通过一次次的不断优化,今后会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