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5人才战略升级 招聘、培养计划启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7/166286.shtml report 2812 “2016年全年计划为公司招聘300余名精英”、“培养200多名优秀管理骨干和专业技术人员”,前不久,国内首家A股上市互联网公司2345.com正式对外公布了2016年人才战略计划。

“2016年全年计划为公司招聘300余名精英……”、“培养200多名优秀管理骨干和专业技术人员”,前不久,国内首家A股上市互联网公司2345.com正式对外公布了2016年人才战略计划。从计划中来看,无论是“选人”,还是“育人”,都有着强烈的品牌化、规范化、系统化运作。

“揽秀计划”: 精英人才依旧是重点

早在去年10月份,2345.com“基于消除内部臃肿和提升工作效率的理性思考”,一方面对业务进行了去糙取精,专注核心;另一方面相应地对人才战略进行了调整,精简且效率为先,精英人才成为用人重点。

2016年,2345.com延续了吸纳精英人才的方向,隆重推出“揽秀计划”。在“揽秀计划”中,首先,对“精英人才”进行了全新的定义,除了有“两把刷子”、热爱互联网,最重要的是符合2345.com“诚实、用心、专业”的用人标准;其次,全年共计划“揽秀”300多人,主要集中在运营、市场、产品、技术四个方向;最后,倡导“把工作打造成事业”。据透露,2345.com今年在吸纳人才上有着可观的“福利利好”——不但有住房贷款基金、年终奖金、期权股票等常规福利,而且还将开启“事业合伙人”制度,鼓励员工内部创业,并承诺做到利益共享、风险共担。

“毓秀计划”:全面的职业培养与规划

进入2345.com意味的不仅是得到一份工作,更是代表着个人事业的开始。2345.com取“钟灵毓秀,博学笃行”之意,梳理了一套具有2345特色的培养体系——“毓秀计划”。与往年培训相比,“毓秀计划”更具有全面性、特色性。

就全面而言,“毓秀计划”囊括了5大计划:“新秀计划”、“启秀计划”、“艺秀计划”、“储秀计划”、“领袖计划”,分别适用于新入职员工、校招生、专业人才、储备管理人才和现任管理人,课程覆盖率达到100%;特色性更多体现在课程内容与教学方式上,不同课程在内容设置上都有所侧重,并以小班运作、TACT培养模式、专人辅导、轮岗实践等多样形式,竭力满足各类员工的需求。

从选人的“精”到用人的“全”,2345.com在2016年人才战略上有着明确的方向,努力做到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也进一步看出其努力用人才与智慧做大做强的决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