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超级蛋”登陆众筹 1000租一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3/167218.shtml report 1063 嗯,还记得去年小米路由器总经理@唐沐thomas曾经在微博上提到过的那颗蛋,那颗为小米智能家居硬件定制的蛋么?现在这颗蛋,也就是一间小屋,已经登录淘宝众筹。

嗯,还记得去年小米路由器总经理@唐沐thomas曾经在微博上提到过的那颗蛋,那颗为小米智能家居硬件定制的蛋么?现在这颗蛋,也就是一间小屋,已经登录淘宝众筹。

屏幕快照 2016-05-03 下午4

根据介绍,超级蛋是一款微建筑,占地24㎡,外观是一个酷炫的鸡蛋造型(长6米、宽4米、高3.6米,内部空间18㎡),采用钢架及铝蒙皮打造,而且具备电动推杆式大门。它具备防水防UV设计,支持24小时拆装,能够用来办Party、卖商品、甚至作为移动酒店使用。

内部装饰和家具可由用户自行定制,不过价格方面就会有所不同,从25万人民币到30万元不等。目前众筹可以用999元体验一天,预定的话,需要5000元定金先。

买这个东西的人,绝对是会玩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