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道》称OPPO R9三星 S7最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5/167300.shtml report 2455

新浪之前发布的《智能手机微报告》称,智能手机市场原有的“中华酷联”(中兴、华为、酷派和联想),已被华为、小米、OPPO和Vivo这国产“新四大”所取代。“新四大”开疆拓土,不断蚕食苹果和三星的市场份额。基于此,国内权威媒体《消费者报道》近期发表了一篇文章,对比苹果iPhone SE、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小米5、OPPO R9、Vivo Xplay5这五品牌一季度推出新机型的商品评价数据,告诉用户哪款产品最值得购买。经过多轮比较,最终得出结论,iPhone SE、OPPO R9和三星 S7被认为是最值回票价的机型。

根据推荐系数由大到小的综合排名,OPPO R9更值得推荐购买

《消费者报道》的此次测试以电商商品评价数据为蓝本,比较了苹果iPhone SE、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小米5、OPPO R9、Vivo Xplay5这五品牌六款机型在天猫、京东、苏宁和国美的旗舰店近8万条消费者评价反馈。此次测试以每项指标提及率的平均值为基准,定义一个推荐系数来综合考量一个机型各项指标在基准上下浮动的范围大小,分别在性能稳定性、产品主要功能(拍照、指纹、音质、系统)、外观手感等方面进行了评价。

iPhone SE、OPPO R9和三星 S7被认为是最值回票价的机型

综合上述性能稳定性、性能、外观手感和续航快充等指标得到的好评和差评结果,得到推荐系数由大到小的综合排名:OPPO R9更值得推荐购买。同时,iPhone SE、OPPO R9和三星 S7被认为是最值回票价的机型。

随着国产智能手机的不断进步,以OPPO、Vivo、小米等为代表的“新四大”,展现出与“老四大”完全不同的境界,不再是单一依靠运营商渠道跑量或者靠低价取胜,而是推出基于公开市场的精品和高端产品,逐渐抗衡甚至超越以苹果和三星为代表的进口品牌。国产手机变得越来越好,这是我们十分愿意看到的情况,同时我们也期待这些国产手机品牌变得越来越好,能够为国争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