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泄露:三星新款手环及蓝牙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6/167358.shtml report 845 上个月Twitter上就有人曝光了一组号称是三星新款手环和蓝牙耳机的谍照,一款是Gear Fit手环,一款则是可能会被命名为Icon X的蓝牙耳机。本来以为这两款设备还能藏上些许时间,然而三星官网上昨天莫名出现了这两款设备,虽然页面很快就被撤销了。

上个月Twitter上就有人曝光了一组号称是三星新款手环和蓝牙耳机的谍照,一款是Gear Fit手环,一款则是可能会被命名为Icon X的蓝牙耳机。本来以为这两款设备还能藏上些许时间,然而三星官网上昨天莫名出现了这两款设备,虽然页面很快就被撤销了。

1111

手环的样子实在是没什么可说的,不过这款耳机看起来倒是很有意思,包装盒很显然有充电器的功能,这个大小显然是要当做运动耳机的节奏,不知能否提供一定的数据追踪功能。

说起来,目前市面上此类耳机似乎越来越多,不过价格目前还是稍显贵一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