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后盖量产:小米5尊享版产能跟上?

陶瓷后盖量产:小米5尊享版产能跟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6/167361.shtml report 953 在全景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有人就此询问了小米5陶瓷后盖的供应商三环集团,是否由于其产品质量不过关才影响了小米5尊享版的销售。三环集团给出了官方回复:“公司小米5陶瓷后盖已实现量产,相关的技术和工艺也在不断改进,目前的生产和销售一切正常。”

日前有传闻称,小米5的陶瓷后盖尊享版已经暂时停产,主要精力转向白色玻璃版本,而原因据称是陶瓷后盖的生产工艺难度太大,无法满足需求。

s_16ef102035e241a5b766c8e8f7ead300

在全景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有人就此询问了小米5陶瓷后盖的供应商三环集团,是否由于其产品质量不过关才影响了小米5尊享版的销售。三环集团给出了官方回复:“公司小米5陶瓷后盖已实现量产,相关的技术和工艺也在不断改进,目前的生产和销售一切正常。” 

然而光是陶瓷后盖跟上了节奏,能给尊享版的小米5提供足够的冲劲么?虽说需求可能也不会那么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