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行业新趋势 首届SSD技术峰会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6/167370.shtml report 923 手机之家5月6日:于今日上午,中关村在线联合慧荣科技在北京举行 “创新3D闪存技术, 引领SSD 行业变革” 第一届固态硬盘技术及未来发展研讨峰会,多家存储相关厂商出席。

手机之家5月6日:于今日上午,中关村在线联合慧荣科技在北京举行 “创新3D闪存技术, 引领SSD 行业变革” 第一届固态硬盘技术及未来发展研讨峰会,多家存储相关厂商出席。

开幕式

记者会上, 慧荣科技产品企划处资深副总经理段喜亭,针对SSD主控巿场现况及未来SSD主控技术趋势进行了发言。并且在记者会上,也正式介绍最新SM2258 3D TLC SSD主控解决方案。SM2258是第一款可支持3D TLC闪存的SSD主控解决方案,在提升读写效能的同时,容量可支持到2TB。

据悉,搭载SM2258 3D TLC SSD主控解决方案的各厂商SSD固态硬盘产品将会与近期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