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能当触控屏 黑科技拓展手表操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6/167379.shtml report 1022 大块触摸屏的便利我一已经在智能手表上非常明确的感知到,然而可操作的屏幕面积一旦变小,点击还好,其他一些触控应用就会变的非常局限。一个研究团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发明了一套可以将整个手臂拓展成为“触摸屏”的工具。

大块触摸屏的便利我一已经在智能手表上非常明确的感知到,然而可操作的屏幕面积一旦变小,点击还好,其他一些触控应用就会变的非常局限。一个研究团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发明了一套可以将整个手臂拓展成为“触摸屏”的工具。

.

skin-touch-ring

与一般的智能手表不同,这一系统还需要一个指环作为协助,如此一来,你可以将整个戴着手表的一只手臂当做触控板来使用,多点触控也是可以的哟。

屏幕快照 2016-05-06 下午4

怎么把指环的体积做小,外观做漂亮,可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突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