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8即将发布 很可能加入双指触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6/167391.shtml report 1371 距离5月10日小米夏季新品发布会还有不到四天的时间,小米除了会发布全新的大屏手机“小米Max”外,还会同时给超过1.7亿米粉带来全新视觉效果的MIUI 8手机系统。今天下午,小米MIUI官方微博也首次对外公布了MIUI 8系统的主视觉图。

距离5月10日小米夏季新品发布会还有不到四天的时间,小米除了会发布全新的大屏手机“小米Max”外,还会同时给超过1.7亿米粉带来全新视觉效果的MIUI 8手机系统。今天下午,小米MIUI官方微博也首次对外公布了MIUI 8系统的主视觉图。

QQ截图20160506184248

通过MIUI官方微博账号发布的内容看,此次MIUI 8系统将会有全新的设计理念,笔者愚钝除了色彩,无法猜到MIUI 8设计师的灵感来源。同时官方发起猜测灵感来源送手机活动。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参与一下。

QQ截图20160506184239

小编抛砖引玉做个提示:整个主视觉图是由两个等大的圆形拼在一起构成数字8,也代表了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之一MIUI 8系统。圆形的主体构图不禁让人联想到双指触控屏幕效果,或许在MIUI 8中会出现更多相关的手势操作。这样推理,很可能是宠物小精灵的“精灵球”。还是大家自己琢磨吧,不误导大家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