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与都市白领的一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9/167451.shtml report 5376

 

近日,数码达人“科技章鱼烧”发布了一条有趣的场景式测评,引发众多网友的围观。与枯燥无味的传统测评方式不同,此次测评是以当下最为流行的小视频方式呈现。通过一条短小精致的视频,让观赏者不仅可以直面了解到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的功能与操作方式,更能感受到在实际生活场景运用中耳机可以带来的神奇体验。

轻奢生活,一键开启时尚气场

在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的外观呈现上,美女主播一边把玩,一边向大家展示其精致外观。小角度的耳机背板切面微微向内,并附带有细腻的同心圆纹理,半透明可调的耳廓固定线管也直接穿透耳机侧边,凸显出了整个耳机简洁美观的线条设计。阳极氧化铝材质的外壳,使耳机在佩戴感受时显得重量轻却又不失质感。除了独立的金属麦克风,耳机多处都采用了金属的材质,但整体上依然显得轻盈不累赘。

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这款耳机的灵魂功能在于降噪,在设计上,耳机的降噪键置于面板前面,通过拨动降噪键实现降噪功能的开关。例如,向上拨为开启降噪功能,向下为关闭该功能,操作方式上十分的简便、快捷。在耳机的降噪板背面附带有线夹,使用者只需要注意在使用前将它夹在衣领两边,就可以非常有效的减缓听诊效应,这一贴心的设计得到了美女主播的青睐。

闹中取静,耳机与我美好的逛街STYLE

不管是车水马龙的街角一隅,还是人声嘈杂商场、饭店,在繁华的现代都市里每一处都非常热闹。在日常生活场景体验中,美女主播在一个充满人气的商场,带上耳机播放音乐,由于商场里各种店铺音乐声和此起彼伏的叫卖声,使她不得不不断加大耳机的音量。当调高耳机音量还是显得太吵的时候,打开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的降噪功能,耳机卓越的降噪性能即刻显现,商场里声音变小了,商贩的叫卖声也消失了。在舒适惬意的环境中,带上耳机享受“商场都是一个人的”安静。

对噪声说NO,安静享受惬意假期

逛完商场后,如果肚子饿了想要去大吃一顿的话,打电话和好朋友分享享受美食的快乐或者与男神煲电话粥,吵杂的噪声简直就是折磨。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自带麦克风降噪功能这时就可以变身为通话耳塞。除了通话功能外,只要开启了独特的降噪单元就可以任由饭店里别人大声谈笑,置身嘈杂的环境也能享受安静,耳机强大的降噪性能,让主播美眉直呼“变态”。

肆意幸福,地铁里的小憩时光

当工作或逛街一天后,乘坐地铁回家,在车厢里面对别人高谈阔论或无聊吹水几百万生意时,心烦意乱、无法安静,只需拿出手机插上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轻轻的按下降噪键,嘈杂的声音就会瞬间不见。哪怕是在沉闷的车厢里,也可以享受生活的舒适、惬意。

手机厂商做耳机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对于华为来说做主动降噪耳机也不是第一次。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表现优异,不管是做工上的细节表现,还是降噪性能甚至是音质都让人惊喜不已。“科技章鱼烧”别具一格的场景测评,一石激起千层浪,让网友在围观了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强大的功能的同时也对其产生了更多的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