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五月病” 华为B3给你明媚心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9/167454.shtml report 3565

 

过完五一小长假,很多人都感觉工作上提不起劲儿,无精打采的,可不要以为是自己还没有从度假中恢复过来,说不定,“五月病”正悄悄靠近你。所谓“五月病”,学名为“季节性懒惰症候群”,主要指人们常常在春夏之交的五月份感觉到情绪低落,苦恼忧伤,兴趣索然,莫名焦虑,甚至有度日如年、生不如死的感觉。

如果发现自己有“五月病”的症状,也不用惊慌,因为,让自己重新焕发积极的状态,脱离“五月病”的魔爪,主要还是靠自我调节:一方面注意合理作息,保证生活规律。另一方面加强运动,大汗淋漓的运动过后,不良情绪也更容易被排解。

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懂得了很多道理,可还是过不好5月。就拿运动来说,很多人虽然有计划,但一直没有实施,归根到底,是因为没有干劲,再加之运动产生的肌肉酸痛感,很容易就让人缴械投降,重新变回“宅男”和“ 宅女”。

这种情况下,如果能有一部华为手环B3这样的智能手环,仿佛一个贴心又忠诚的朋友,时刻陪在你的身边,记录你的点滴进步,为你完成目标而喝彩,督促你调节自己的生活节奏,不仅能让运动和规律生活显得没有那么难,也帮你战胜“五月病”,重新拥有一个轻松愉悦的心境。

生活不规律,总是晚睡晚起的朋友们,可以在华为穿戴APP上为自己设置一个闹钟,比如,设置早上7点的闹钟后,华为手环B3会监测你的睡眠状态,在7点左右,选择你处于浅睡眠状态的时间段里通过振动将你叫醒。而不是像传统的闹钟,不管你的状态如何,7点的时候就通过噪音生生把你从睡眠中拉起来。华为手环B3这样的智能闹钟能够充分考虑到你的身体状态,起来之后你才不会感觉疲倦,甚至产生严重的起床气,让你拥有饱满精神的一天。

此外,华为智能手环B3能够准确地监测我们的走路、跑步、攀登、睡眠状态,并且会在屏幕上直观地表现出我们的运动步数、消耗卡路里,如果达到了预设的目标,屏幕上还会显示奖励图标。通过这些监测、鼓励的动作,大大提高运动的幸福感和满足感。这不,正值5月的大好时光,何不选一个好天气出去走走,戴上华为手环B3,约上朋友散散步、爬爬山、骑骑车……感受春天大自然带来的生机,一定让你感觉生活也随之明媚起来。

不管是“水逆”也好,春困也罢,“五月病”最重要的就是自我调节,从规律生活、定期锻炼开始,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你就会发现身体和精神状态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如果依然感觉压力山大,不要慌张,快快戴上华为手环B3,在这场大战“五月病”的战役里给自己找一个忠诚的战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