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S才会大改款?三年了是该换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8/166666.shtml report 831 国外分析师预测,iPhone今年的重大改款今年不会了。至少在iPhone 7S上将使用全玻璃外壳和AMOLED屏幕。

国外分析师预测,iPhone今年的重大改款今年不会了。至少在iPhone 7S上将使用全玻璃外壳和AMOLED屏幕。

maxresdefault

这个传闻显然让人想到iPhone 4。而面对前后双玻璃显然安全性上会降低不少。而且近两年曲面屏的加入刷新了全玻璃这个概念。如何做一款这样的产品,苹果还是会另人期待的。

同时从目前曝光的iPhone 7上来看,确实没有什么重大改款的痕迹。但是如果真的这样的话,沿用同一个实际就是三年了,而且近两年手机市场严重曝光,同样的产品很容易给公司造成麻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