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开始测试双摄像头 搭载成必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03/164417.shtml report 660 据说上游产业链里,台湾、内地、日本的镜头厂商已经开始向苹果提供双摄像头组件的样品,供期测试。如果这个消息准确的话,昨天才刚刚爆出iPhone 7会使用双摄像头的传言将变成现实。

手机之家2月2日消息:据说上游产业链里,台湾、内地、日本的镜头厂商已经开始向苹果提供双摄像头组件的样品,供期测试。如果这个消息准确的话,昨天才刚刚爆出iPhone 7会使用双摄像头的传言将变成现实。

双摄像头以前安卓手机品牌不少都是用过,无非一个拍照,另外一个测试景深。而苹果上双摄像头依然还是让人非常期待,苹果封闭的环境会有很快有很多APP跟上,玩法也会层出不穷。不过基础的,双摄像头根本目的还是提高拍照画质,可能打败所有安卓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